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利好对大盘影响几何?

大家好,我是股怪小师妹‬!在市场万众瞩目下,央行决定于2022年12月5日降低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共计释放长期资金约5000亿元。大家不要高兴太早,这个资金量是低于预期,说好听一点就是利好兑现。

上周‬五‬8只连板,最高板是4板中成股份中国科传通润装备,人气股是粤传媒众生药业南天信息。从连板股‬里面可以‬看出前面高位股一个都没有了,全是低位的国资叠加题材,中成股份为首的这一批国资线,上周五‬走的格外的强。

但是回过头来看,目前企稳了吗?上周五指数虽然走得不差,但是个股呢?死的死伤的伤,信创、医药前面的人气股低开低走,完全没有能止跌的动作,小师妹认为继续空仓等或者小玩一下是上上策。

信创、医药板块基本上没什么看点了,做做人气股止跌后的套利,类比上‬周五的众生药业美利云、中软等等,别的没什么机会。

新能源板块上周五分歧了,但是成交量没放出来,止跌都会有筑底阶段,今天差不多可以去吸一下核心中军了,做做轮动套利,没什么大问题。大消费上周五下午其实算是止跌了,看看后面延续性吧。

今天‬周一‬,首先看看周末政策方向的动向,再就是国资叠加房地产这个目前还是有看头的,万科A新城控股都‬企稳,都是不错的,再加强就看看首板做套利就完事了。

至于‬仓位‬上‬,小师妹‬最近多次‬提示‬是退潮期,哪怕要去试新周期,最多不超5成仓,跟随大方向来做,控制风险回撤比什么都重要,多低吸不追高,积极布局。喜欢小师妹就点关注股怪小师妹,帮忙多点评赞,谢谢!

郑重申明:本号一切内容仅为分享交流,小师妹不保证其真实性,不构成实际投资建议,涉及个股仅供参考学习,不做买卖依据,更不承诺任何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