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待明日大阳线蛟龙出海启动新行情!

?? 今日大盘高开低走,在地方养老金部分入市的影响下高开后一路震荡厉害!对此,安之哲学依旧是坚持之前的观点,股市会有其本身运行的规律的,不会因为部分短期消息影响而改变中期向上格局!


?? 从收盘的情况来看,大盘已经是连续2个交易日缩量整理,这也是安之哲学告诉大家的目前主力真正制造头肩顶的右肩,只要右肩高度确定下来马上就会有一波新的上涨行情!以今日实际走势来看,两市缩量创出新低,以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报收,那么明日开始近期的小阳小阴线调整有望结束,明天大盘有望走出一根大阳线开启新的突破上升行情!具体大家可以观看安之哲学直播点评!


?? 在大盘股调整进入尾声的时候明天有望配合二线蓝筹(稀土永磁将继续发飙)拉升指数从而达到拉升大阳线节约主力成本的作用!主力已经在这个区间获得很多筹码,因此明日拉升股指大阳线可以节约后期做多成本,因此明日拉出大阳线的概率是比较大的!


?? 从周线4连阳的时候安之哲学就明确告诉你们周线会7连阳,而第8周周初调整也在安之哲学的预料之中!那么这个时候,安之哲学没有什么好告诉你们的,我唯一希望的是你们不要去相信所谓砖家叫兽看空大盘的观点,明日直播我会给出更详细看多做多依据,大家放心!安之哲学也从来不马后炮,这次看多大盘也不是空穴来潮,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安之哲学更新更多观点!


?? 操作上:今日在对周一的西藏发展,中色股份做获利了结后,安之哲学第一时间告诉我的好友买进002298鑫龙电器,后期一起验证!明天大盘可以继续关注二线蓝筹,特别是稀土永磁及化工版块!券商明天早盘也会有行动的,大家注意看好主力的表演手法!多的这里就不多说了,等下安之哲学还有份机构专业投资报告要研究,今天先跟大家说到这里了!明天直播见!


特别提示:如果认为本博客能在未来给您在牛市的过程中带来更多借鉴空间的话,不妨将我们的博客进行点击收藏!本博不招收任何会员及参与任何代客理财,谢绝带领大家提供个股具体操作情况!如若有人冒充本博我将给予法律追究其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