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缩量,美好的明天即将出现!

?? 今日大盘继续低开低走,但是成交量已经连续萎缩3个交易日,甚至今天的成交量连770亿都不到,可以说调整已经进入尾声!


?? 那么之前安之哲学也已经明确的告诉大家了,经过这段时间的强势洗盘,主力要的筹码已经差不多了,那么后期必定要有一个大阳线才能为主力后期节约拉升成本,并且大盘股的调整也进入尾声!因此才有了今日的银行股的盘中大幅拉升。那么从今日午盘的拉升护盘及连续3个交易日的缩量调整来看,这次头肩顶确定右肩高度的调整即将结束,不久的将来股指必定会出现一个大阳线迎接新一轮送红包行情的!今天银行股的拉升其实就是试盘而已,外加尾盘的回抽确认就非常漂亮!


?? 出了利好不上涨还故意压盘这就是最明显的熊末牛初的局面。你们想想看在曾经即将发现特大上涨行情的开始阶段,没有哪一次不是刚刚出了利好盘面滞后反应的,你们仔细回想吧。出了那么大的利好还不上涨,只能说明后期市场一定还有更新更大更好的利好即将出现!有肯能是降息或者其他的,反正只要右肩确定高度后就会继续新行情,利好出现之时就是大幅拉升我们做差价的时候!养老金的入市现在仅仅是广东地区,一旦试点成功的话,后面还有多少个类似广东这样的试点呢?大家应该是很清楚的!


?? 综上所述: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投资朋友不要老是以短线的眼光看大盘,一定要懂得大局观!中国的证券市场即将迎来新的春天,股指会慢慢震荡攀升上去的!


?? 操作上:安之哲学在周一买进000752西藏发展,周二介入000758中色股份,周三都获利了结后!我已经通知半仓介入002298鑫龙电器,今天盘中做了次差价多赚了2个点!其他半仓操作安之哲学说了,我不会在直播公布的!另外,目前安之哲学做多的都会是年报高送转股的第三浪行情,因为在第三浪上涨的时候不会受大盘调整的影响!大家看看鸿博股份,奥维通训,鑫龙电器就知道了!另外,还没有进入第三浪的御银股份也有待大家跟踪观察!今日直播也给大家推荐了000928中钢吉炭及002307北新路桥,都是类似西藏发展突破平台后要加速上涨的类型,大家可以关注下!


?? 特别提示:如果认为本博客能在未来给您在牛市的过程中带来更多借鉴空间的话,不妨将我们的博客进行点击收藏!本博不招收任何会员及参与任何代客理财,谢绝带领大家提供个股具体操作情况!如若有人冒充本博我将给予法律追究其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