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安之哲学直播:连续缩量后必定确定右肩高度拉升新行情!

?? 周四股指继续了盘面纠结的表现,成交量进一步萎缩,盘面热点匮乏以及持续性不足,均显市场分歧造就流动性不足,技术面短期20日均线已成空头构成上行阻力,注意到的是沪指已连续6个交易日站在半年线关口,静待短期方向选择!


?? 安之哲学依旧坚持之前的观点,连续缩量后市场必须要有根大阳线来为主力后期拉升节约成本,只是看主力洗盘力度而已!此次确定头肩顶的行情目前正在确定右肩高度,一旦确定下来一波新的行情就即将开始!具体请看安之哲学今日直播!


?? ?安之直播及点评个股只代表本人观点,仅供安之博友们参考,博友们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盈亏自负。如果您觉得本博所载信息有参考价值,欢迎您将本博收藏至您的收藏夹,以方便能更好的第一时间更新安之博文!


?? ?更多直播详情正在更新中,欢迎广大博友收藏锁定跟踪本博.


9:55:安之哲学今日精彩直播开始!大家请第一时间点击收藏后刷新!


10:00:重点提示:今日大盘调整最低点是2357点,距离前期安之哲学说的2356点至差一个点,安之哲学说了此次调整的低位不会低于2307点,估计会调整在2356点附近,那么今日应该是可以确定下来的!


大盘调整的过程中今日依旧是稀土永磁版块概念股在上涨,昨天告诉大家这个版块回调就一定要大胆买进!


成功是可以复制的,在成功的帮大家扑捉出000752西藏发展后,安之哲学在昨天的直播中第一时间告诉大家002307北新路桥突破平台后可以加速上涨跟西藏发展一样!大家是否买进呢?具体可以去看昨日直播!


10:11:成交量下降造就右肩渐行渐近


昨天大盘的最大看点是成交量下降到769亿,说明头肩底右肩正在构筑,此为好事,因为一旦头肩底构筑结束,一波急速上升行情将会出现,也就是周线的百点长阳会在4月上旬出现(为何是4月上旬这个稍后告诉大家)。


头肩底的右肩按照技术理论是有两点要求:1是不能低于左肩;2是成交量要高于左肩。?现在我们看看图形。?


左肩是:2011年10月24日最低2307点,当天成交量是629亿;右肩是(还没有最后确定):可能是今天2361点,成交量769亿。右肩比左肩高,成交量比左肩高,符合右肩要求。今天的k线是小阴线,上下波动幅度很小,这是变盘的前奏,如没有意外,今天大盘将会有机会上升收出周线小阳线,这样下周会有一波上升行情出现接近2480点。?


10:39:这样的行情我说了,只能做多强势股!其中给大家推荐的高送转股的第三浪行情不受大盘影响还有就是类似000752西藏发展突破平台后的加速上涨,这个方法也为大家带来不少牛股,西藏发展,西藏矿业,还有今天的北新路桥!中钢吉炭还没有突破平台因此不能加速!


提醒:前面提示高送转第三浪的超华科技送股少,填权会容易!超华科技昨天除权第一天最高16元,以后只要在16元上方就可以看高!16元以后是作为一个判断点,因为这个位置将是多空分界点!


10:46:002307北新路桥要冲击涨停了,根据昨天提示买进的投资朋友请记住了,如果没有封住涨停的话请第一时间做差价!封住就不卖!


另外000752西藏发展,我说了回抽就可以买进,今日也有望冲击涨停!


11:04:如果觉得西藏发展,西藏矿业,北新路桥突破平台加速上涨还不爽或者还没有买到的投资朋友,安之哲学给你们的建议是可以关注下600397安源股份及600112长征电气!也有机会突破平台后加速上涨!


11:17:大家做股票一定要有点耐心,特别是安之哲学推荐出来的第三浪个股,不是谁都能做到底的,既然看好,就不要怕震荡,多做点差价降低成本是可以的!该上涨的必然要上涨,不会因为一时的调整而改变,大盘也一样!


目前的市场虽然还没有大幅拉升,但是距离大幅拉升的日子已经不遥远了,耐心点,黎明就在眼前啊!


很多投资朋友不相信今年会有牛市,这个其实是好事情!牛市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到来的,你能有什么办法!


11:36:大盘早盘还是收跌,但是此次调整头肩顶的右肩高度越来越近了,一旦调整到位后就会有报复性上涨行情出现!你们现在要想的是应该提前布局哪些个股,绝对不是大盘会跌到哪里?会不会再次大跌以及后期还有没有新行情?后期有新行情这个是必须的,让我们大家试目以待吧!


13:01下午精彩直播开始!记得点击收藏本博客第一时间刷新!


13:02大盘没有多大问题,安之正在阅读一份机构调研报告,稍候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直播!


13:42安之还在阅读机构调研报告,14点给大家带来精彩直播!


14:07:特别提示:强势股下跌也是大盘见底信号!不是行情结束!


14:16:要买就一定要买有主流资金参与的个股,这个时候大盘虽然在调整,但是安之哲学说了,一定要做多那些不受大盘调整影响的个股,从周一的西藏发展,中色股份,西藏矿业再到昨天的北新路桥及今天的安源股份,我想这些都是不受大盘调整影响的!以下为一位安之哲学在线网友交易买卖单,请大家观赏:


600397安源股份早上已经提示突破平台后将加速,当然早上还给出长征电气,大家可以先跟踪下,回抽下来可以买进,或者在其突破平台后再去买也一样!?


14:38:通过这段时间的安之哲学的实盘操作,大家都应该清楚,这段行情要做就一定要做那些主力高度控盘的个股,西藏发展及西藏矿业,北新路桥,安源股份的成功绝非偶然!


首先是其突破平台后的加速上涨,其次为什么选择这些票,主要也是其横盘时间比较久,有补涨要求,因此在大盘杀跌的时候选择补涨不会浪费主力成本,因此大家看看安源股份之前也是没有涨的,今天就开始大涨!


另外西藏矿业在回抽到启动大阳线后必然有个短线再次冲高的机会,大家可以安排好仓位大胆介入!短线可以期待!


14:38:重点提示:再一次的缩量杀跌,主力跟散户玩起了猫捉老鼠的游戏,需要大家有耐心!有条件的投资朋友可以像安之哲学一样做做主力高度控盘个股,没有条件的投资也没关系,机会马上来了,下周大面积补涨也即将开始!


由于东财系统出了点问题,因此这两天也没能留给大家联系方式,下周会有机会让大家和安之哲学一起一起统一建仓布局的,北新路桥跟安源股份都是安之哲学在线网友跟着一起买进的,希望下周安之哲学能为大家带来更多可以大幅获利的个股!大家记得点击收藏本博客以便第一时间跟进安之哲学的主力高度控盘股操作!


14:52:此次大盘的调整绝对不会低于2307点,下周在60天线附近就应该要企稳,因为已经严重缩量了!


14:58:西藏矿业,中国铝业这样的强势股已经跌到大阳线启动附近,下周必定有机会!另外,今日三爱富的盘中反弹也在告诉我们下周六国化工,澄星股份的短线投机机会啊!大家多多耐心点!


15:10:今日直播到此结束!记住,大盘已经是连续缩量了,马上就要确定右肩高度了!目前安之哲学做多的都是不受大盘影响的个股,也都公开推荐给大家了,从本周一的西藏发展,中色股份,西藏矿业再到昨天的北新路桥及今天的安源股份都是这类型的!那么下周一旦大盘见底后一定还有更新更好的个股与大家见面!


特别提示:安之哲学只对自己负责的资金账户负责,因此想要第一时间知道安之哲学布局哪些个股的投资朋友应该要第一时间点击收藏本博客并期待下周安之哲学第一时间的在线联系,本周直播结束!让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