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何说新一轮的送红包行情即将到来!

大盘连续4个交易日缩量调整,特别是今日大盘收盘成交量连550亿都不到,可以说是严重的缩量!那么为何安之哲学说新一轮送红包行情已经到来呢?


有句话叫做缩量见底,相信大家都是清楚的!那么大盘在3月14号放出1700亿成交量后一路缩量调整,时至今日成交量已经萎缩了3分之2,可以说是一次见底的信号!安之哲学之前也明确告诉大家,不要被调整所吓倒,此次调整并非受什么实质性利空影响,而只是为了中期更好行情而确定的头肩顶右肩高度而已,没有什么好可怕的!成交量来看,当弹簧被压到底后就必定反弹,因此可以期待近期至少会出现个放量中阳了!


操作上:安之哲学说了,这样的行情一定要做多主力高度控盘的个股,上周用这个方法已经为大家扑捉出西藏发展,西藏矿业,北新路桥等短线牛股了,这个方法还是可以用的,大家可以继续使用!那么对于明日即将到来的中阳红包行情,你该如何安排?


除了可以布局些突破平台后加速上涨的品种外,投资朋友还可以注意下那些跌到60天线(注意一定是缩量)的前期强势品种,一定会有个不错的收益在等待大家的!


特别提示:如果你想单靠自己的能力在这样的行情中大幅获利是基本上不可能的,一定要懂得借助外力的帮助,跟着资金集中做多才可以!


安之哲学目标:与安之哲学一起的资金将有机会再一次与牛股面对面,复制000752西藏发展的成功!此次布局短线目标是继续挑战15%至20%,安之说到做到!也请那些想和安之哲学一起掘金布局牛股的投资朋友第一时间加安之哲学q q:2855840675进行详细交流!


?? 4月上旬大盘周线有望出现百点长阳,就像当初周线4连阳的时候安之哲学告诉大家周线会7连阳一样,大家一起来验证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