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年10月11日直播:市场继续反弹

2021年10月11日
大盘回顾: 

A股上周五迎来节后首个交易日,沪指小幅上涨。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翻绿。盘面上,石油、农业、保险等行业涨幅居前,电力、煤炭大幅下挫,两市成交重返万亿元上方。形态上看,沪指上周五收于5日线之上,只要后市收盘能保持在5日线上,大盘就有望结束调整的走势,预计本周走势还是会以一个反复筑底过程,但短期看都不会大跌与大涨走势。
操作策略:
目前指数不会出现太大风险,但个股依然是个分化过程,所以要把握好市场热点的轮换,股价高低位的切换,之前的资源类、新能源类都出现了疲软,而新的热点正在形成,如中美关系缓和将带来更多的合作,汽车缺芯等问题逐步得到解决,半导体等行业有望迎来景气复苏。可以值得关注的板块有,新能源汽车、芯片、农业中种子类。



本股市直播仅代表本公司对上市公司业绩的调研、信息的收集、成长性的分析总结判断得出的观点,不与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对个股的分析,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直播:市场继续反弹


大家好直播开始:上周五市场高开震荡,沪指收复5日均线支撑位。油气、民航、保险、白酒、农业等板块涨幅居前,不过电力、煤炭等周期股整体调整。周期股和白酒依然是跷跷板效应没有改变。不过节后个股涨多跌少,市场出现整体反弹的迹象、短线来看沪指60日均线支撑位依然有效,还有进一步反弹要求。消息面上经济日报论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之三:多措并举扩大中等收入群体,利好大消费品种,种业、农产品、白酒等有望继续涨价,另外地产、金融等板块继续跟踪。


10-11 09:28

集合竞价市场小幅高开,今日主要关注沪指能否守住3600点关口。周期股出现一定反弹,煤炭、电力、有色板块涨幅居前,目前美元滥发和入冬限电等还是利好周期股的,煤炭、有色、电力调整之后还是机会。银行、石油、白酒也有表现,但是如果白酒继续拉升,周期股必定高开低走。

10-11 09:55

保险、银行等大金融板块联袂走强,中国人寿、瑞丰银行、杭州银行涨超5%,宁波银行、招商银行、新华保险、中国太保等涨幅居前,航空、农业板块也开始发力,最近共同富裕口号利好农业、白酒等大消费品种。

10-11 10:04

保险、银行等大金融板块联袂走强,中国人寿、瑞丰银行、杭州银行涨超5%,宁波银行、招商银行、新华保险、中国太保等涨幅居前,航空、农业板块也开始发力,最近共同富裕口号利好农业、白酒等大消费品种。

10-11 10:07

航空板块继续拉升,也带动军工板块走强,三角防务涨超14%,中航高科、航发动力、爱乐达、航宇科技都有所表现。白酒股出现一波回落,煤炭板块借机立马反弹,兖州煤业、恒源煤电等领涨板块。

10-11 10:21

科技股出现反弹,半导体芯片都有表现,利扬芯片涨超12%,圣邦股份、紫光国微、国民技术、斯达半导等都出现上涨,不过最近科技股反弹都是一日游,冲高还是警惕为好。

10-11 11:01

白酒板块高开低走促使煤炭板块继续拉升,上海能源、恒源煤电出现涨停走势,兖州煤业、淮北矿业、露天煤业、中国神华、开滦股份等涨幅居前。周期股还是最近主力板块,地产、有色也开始表现。


10-11 11:26

早盘市场高开震荡,沪指3600点还是多空争夺的关键点位。航空、煤炭、银行板块涨幅居前,供气供热、电力板块随着政策调控措施出现调整,市场个股涨跌对半,整体来看指数还是拉扯阶段,早盘直播结束,我们等会再见。

10-11 13:27

新元科技涨停,三七互娱、昆仑万维、完美世界、拓维信息、北纬科技、盛天网络涨超5%。游戏元宇宙相关出现一定拉升,午后市场还是继续小幅震荡。

10-11 14:03

猪期货主力合约触及涨停,刺激猪肉板块集体反弹,鹏都农牧涨停,傲农生物、天邦股份、牧原股份、新希望等都出现上涨。种业板块也出现拉升,白酒板块贵州茅台继续上涨冲击1900元。大消费品种集体发动。

10-11 14:47

尾盘煤炭板块继续发动,恒源煤电、山煤国际、兖州煤业、上海能源都封死涨停,目前山西暴雨重创焦煤供应,煤炭板块短线还有拉升空间。

10-11 14:57

收盘沪指仍然被3600点压制,周期股出现分化,煤炭板块依然强势,但是能源相关板块集体调整,金融板块连续上涨,农业、地产也有表现,市场风格稍微变化,短线来看沪指还有震荡反弹要求。操作上关注一下金融板块接下来的走势。今日直播结束,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