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年10月15日直播:震荡寻找突破机会

2021年10月15日
大盘回顾: 

周四A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沪指窄幅整理收星。盘面上看,工业母机、职业教育、有色金属、旅游酒店板块涨幅居前。而医疗保健、煤炭、电力、石油等板块回调。形态上看,上证指数早盘小幅低开,向下回探60天线附近支撑后震荡向上反弹,但反弹至5日线后又遇到了压制,虽然指数已经企稳止跌,但依然未能有效站上5日线弱势疲态趋势尽显,所以我们认为当前只是暂时性止于下跌步伐,仍不可判断反弹信号的出现。
操作策略:

虽说大跌有所企稳,但市场中没有人气性的板块出现,总体上看当下市场弱势格局明显,指数仍处于震荡调整格局。所以要把握好市场热点的轮换,股价高低位的切换,具体策略上,继续关注低估值价值蓝筹股,以及低估值大消费方向(乳业、医药医疗等)绩优股、新能源汽车、底部的半导体类。


本股市直播仅代表本公司对上市公司业绩的调研、信息的收集、成长性的分析总结判断得出的观点,不与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对个股的分析,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直播:震荡寻找突破机会


大家好直播开始:昨日市场维持小幅震荡,白酒板块调整引发市场普涨,两市上涨家数超过2300家,做多人气稍有恢复。工业母机、种业、储能、3D打印、资源板块都有表现,市场热点明显增多。短线来看沪指还是震荡筑底行情,操作上关注周期股的反弹走势。


10-15 09:27

集合竞价市场小幅低开,目前沪指支撑位在3545点。仓储物流、石油、通信涨幅居前,医疗、白酒跌幅居前,只要白酒继续下跌,市场就没有太大风险。守住3545点还是可以的。

10-15 09:34

敦煌种业直接涨停,亚盛集团、登海种业、农发种业等集体拉升,种业板块开始大涨,目前全世界粮荒,农产品酝酿涨价,相关个股继续跟踪。

10-15 09:43

银行、保险拉升指数,南京银行、杭州银行、平安银行涨幅都超2%,最近银行板块有资金底部吸筹的迹象,但是金融、白酒等上涨,其他板块都比较危险。

10-15 09:56

晶丰明源拉升超9%,带动半导体板块拉升,斯达半导、新洁能、东晶电子涨超5%,长川科技、宏微科技、至纯科技、士兰微都出现上涨,目前农林牧渔、半导体板块涨幅居前。

10-15 10:15

目前两市超过3200家个股下跌,市场做多气氛较差,不过沪指60日均线还是守住,目前半导体、种业、软件服务稍微表现,银行、石油等维稳指数。

10-15 10:24

宁德时代拉升3个点,带动创业板快速反弹,创业板指数已经被宁德时代绑架,这个指数意义不是太大,只有宁德时代平盘的时候涨跌才有参考价值。

10-15 11:02

平煤股份冲击涨停,煤炭板块整体走强,昊华能源、潞安环能、山西焦煤等拉升指数,最近煤炭期货一路大涨,煤炭板块今日算是超跌反抽。

10-15 11:13

目前市场还是科技股和资源股的天下,半导体、煤炭、石油、有色板块涨幅居前,但是市场下跌个股超过2900家,整体赚钱效应还是较差。

10-15 11:24

早盘市场继续震荡,半导体、软件、煤炭、有色、石油板块开始反弹,银行板块维稳指数。但是个股仍然普跌为主,市场仍然没有形成上涨合力,午后预计市场继续小幅震荡为主。早盘直播结束,我们等会再见。

10-15 13:16

午后开盘电力股快速上涨,金开新能、内蒙华电拉升涨8%,节能风电、浙江新能、太阳能、嘉泽新能等纷纷冲高。周期股继续走强。


10-15 13:42

午后开盘电力股快速上涨,金开新能、内蒙华电拉升涨8%,节能风电、浙江新能、太阳能、嘉泽新能等纷纷冲高。周期股继续走强。


10-15 13:42

宁德时代现涨超7%,成交额超100亿元,带动锂电池板块继续拉升,能源板块也出现整体发动,中曼石油涨停,广汇能源、贝肯能源、首华燃气都出现上涨,午后继续是能源相关品种的行情。

10-15 13:42

宁德时代现涨超7%,成交额超100亿元,带动锂电池板块继续拉升,能源板块也出现整体发动,中曼石油涨停,广汇能源、贝肯能源、首华燃气都出现上涨,午后继续是能源相关品种的行情。

10-15 14:04

午后市场基本上没有太大变化,油气板块继续拉升市场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走出二八行情,但是目前仍然有超过2800家个股下跌。

10-15 14:27

士兰微冲击涨停,科技股再度拉升,最近芯片缺货仍然没有有效解决,美国又传出要对荣耀封禁消息,科技股迎来短线反弹契机。

10-15 14:35

茅台尾盘快速拉升,白酒上涨整个市场肯定是不行的,目前下跌家数再度超过3050家,基金抱团股成为市场吸金黑洞。

10-15 14:46

收盘市场小幅翻红,煤炭、石油、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但是市场普跌,整体赚钱效应较差。短线来看市场还是继续小幅震荡为主。今日直播结束,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