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工行上市了,个股也跌了--今日操作全攻略

   前天写了一篇题为《 大盘风险凸现,个股减仓操作 》的文章,建议大家满仓钞票静候工行的上市......今天的市场也验证了我的观点。


    今日股市波澜不惊,热点凌乱,完全在意料之中,银行和房地产板块表现较为突出。最值得我们关注的是工行今日登陆A股市场的表现!“巨无霸”工行的上市,将导致沪市第一权重股的更迭,使得市场秩序的重建和阵痛不可避免。在前期股指从近期低点1540上升到1800以来,市场累积了大量的获利筹码,基于中金大力为工行上市保驾护航,拉高成分股,才使得股指连连上涨,但是,一旦工行上市成功,中金不再护盘,那么工行的上市唯一带来的结果就是股指虚涨,个股调整即将展开,而且预计调整幅度较大,因此,我的操作策略如下:
  


   操作策略:短线方面,建议投资者可在个股较高点快速出货,跑赢主力,待股指调整到一定程度再逢低介入;中长线投资者可在此期间跟踪观察部分绩优股,乘机逢低买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