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8日早盘必读:

一:前期热点:


1。围绕国家和地方政策扶持的板块是目前股指飚升的龙头;


2。有一定业绩支撑的跌幅较大的超跌低价股是本次反弹的先锋。


二:今日应关注的:


1。保监会再次鼓励险资上市,促进资本市场稳定;


2。央行报告提出以六大举措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3。银监会不再对房贷出新的细则,地产行业的板块将出现分化;


4。继11月17日交通银行的4.79亿股首发战略配售股份解禁后,中国南车(601766)的5.27亿股首发机构配售股份和海通证券(21日)(600837)的12.89亿股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份也将于本周上市流通。按照昨日收盘价计算,解禁规模合计达到245亿元。


5。美英德股指下跌,国际油价和黄金回落。


三。操作:


从K线看,昨日上指呈现带下影光头小阳,重心继续上移,短期还有新高,但目前升浪已进尾声,临近第一个震荡区,60日均线上下将会引起股指分化,短线获利落袋为安,回踩30日买入。


四。短线一票:000931


力求做的更好 愿交天下好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