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靠运气 6月28日盘面消息——★★★★★

?? ? ? ?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77%,纳指上涨0.76%,标普上涨0.6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左右的涨幅。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55美元,报收于每桶97.05美元,涨幅为1.6%;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8.2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211.6美元,跌幅为1.5%。美国发布气候计划,清洁能源步入发展快车道。

? ? ? ?美股连续三天大幅反弹,欧股跟随,亚太股市近期均有所反弹,仅剩A股疲弱无力。就现在股市,虽然股指在1950点活动,一根长下影的探底线虽然让股指暂时稳定在1850点上方,但并不能说股指向上短线有多大空间,因为技术上破坏得很彻底,短线仅靠技术面难以起死回生。所以说,当股指缩量下探企稳是短线机会,上冲遇阻就是短线风险,特别是局部风险正在凝聚,未来几个交易日如果继续维持在1950点的震荡,那么像创业板等高估值的领域,就不排除大幅补跌,这是需要小心的,已经反复提示过。操作上,不要激进,能做就做,不能做就歇,如果买的时候是因为冲动,那么卖的时候是一定是很被动!?


28日沪指支撑、阻力位:支撑--1920点;阻力--1980点。
?
个股利好:
东睦股份中期业绩预增85%~115%;金马股份1-6月净利预增50%-100%;中银绒业1-6月净利预增25%-32%;风范股份中期业绩预增20%-40%;?海达股份1-6月净利润预增10%-25%;润和软件上半年净利润预增34%-47%;舜天船舶与明德重工等共同签14亿船舶海外销售合同;福田汽车签3012辆LNG公交车合同;首航节能签8999万元销售合同;广东明珠收到参股公司红利款7880.4万;华菱星马获研发补贴经费3000万;云铝股份控股子公司获政府补助4431万元;经纬纺机、苏宁云商增持。

?
个股利空:
中煤能源,中国神华大幅降煤价;中金黄金亏本近4000万甩卖广西金矿采矿权;王老吉销售管理费近20亿,被指拖累广州药业业绩;粤高速或撕开整改大幕:九江大桥超期收费被叫停;基金二季度大幅减仓天虹商场公司涉嫌利益输送;九安医疗、精功科技减持。
?
限售股解禁:
龙江交通、苏大维格、兆日科技、天壕节能。

?今日市场信息

?
1.CCTV晚间新闻;我国首张电子发票在北京诞生,开启万亿网络发票巿场(600756浪潮软件,600770综艺股份)。

?
2.光纤光缆将成4G网络招标采购新重点(中天科技600522,通鼎光电002491)。
?
3.国金通用基金公司联手支付宝于6月28日起推出网上基金直销业务(600109国金证券,000690宝新能源)。


?4.文化部:9大举措推动文化系统体制改革取得新突破(300148天舟文化,600373中文传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