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亚伟:下周有望放量反弹

中午提到早盘大盘开盘后受券商股反弹影响一共出现两拨较为有力的拉升,但随后都出现力度较大的回落,这样令反弹速度依然较为缓慢,截止早盘收盘,弱反弹格局已经持续近3天,同时我们看成交量较昨日继续萎缩。缩量反弹不见顶,今天是周五,预示着反弹将持续到下周。

以午后走势来看,大盘反复拉锯,再次收阳,截止收盘已经收出三连阳。看一下成交量,较昨日大幅萎缩,较本周二更是萎缩了近50%。承接中午分析,反弹不放量就不见顶,因此今天反弹没有放量反而大幅缩量预示着下周市场将继续反弹。

具体来说,今天市场大幅缩量的最重要原因在于以金融板块中银行股为首的蓝筹股普遍处于一个震荡整理的格局,整理过后它们一旦拉升必然将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出,它们一旦放量,则整个市场将出现放量加速反弹的走势。缩量反弹不见顶,一旦反弹出现放量,投资者就要提防对应本周二放量暴跌的反弹将开始进入尾声了。

王亚伟新浪:www.eastmoney.com/u/509185310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