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亚伟:提防再回2800

12月9日两市天量暴跌,当日提到由于巨大的上涨惯性尚未释放,暴跌后弹性也会很大,反弹往往会再次接近前高。以今日收盘价2856与最高价3091计算,反弹足有200点以上的空间,反弹空间巨大存在交易机会,因此值得抄底。通过前面分析,若遇暴跌不抄底,抄底只抄金融股。同时,天量巨阴还具有转折性质,一旦反弹接近前高甚至再创新高,不论是对于入场抄底的投资者还是本轮一直坚持持股的投资者,都是绝佳的离场机会。

今天是12月17日,伴随着最近几天金融股的暴力反弹,大盘反弹已经超过200点,再次逼近了前高。既然前期分析在实际走势中得以体现,那么与之相对应的策略也就值得重视,这个策略就是一旦反弹接近前高甚至再创新高,不论是对于入场抄底的投资者还是本轮一直坚持持股的投资者,都是绝佳的离场机会。

具体来说,9日的天量暴跌对形态杀伤力和影响力巨大,并不是几天的反弹就能够化解掉的,如果将近期的反弹看作是做多惯性的释放,那么惯性释放完毕后大盘将会再次回落,如果明年市场还有戏,则大盘不应出现幅度太大的下跌,宽幅震荡的目标是让大盘再回2800。

总结来说,今日大盘距离前高已经只有30点,金融股接下来只要再冲一把新高就将出现,一旦见到新高将是绝佳的离场机会,回调的第一目标是再回2800。

王亚伟新浪:www.eastmoney.com/wyw89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