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想说爱你真是不容易

?身入股市,在我的人生中,是一次最大的冒险行动,在九死一生的战斗中能活着出来,真是不容易,虽然已是伤痕累累,但体格更健壮了,我好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有如重生的感觉,在这个大熔炉里锤炼的一双火眼金睛,让我看清楚股市的反反复复,主力的千变万化,十年一梦如今方醒。?


? 玩股票有没有秘籍,法宝,绝招,我说有,那就是各种知识和多年经验聚集汇总在升华,不是几句话就能完整的表达出来的,这也是为什么股神是不能遗传的原因,当你把各种知识和多年经验融合在一起后,你会发现股市的秘密其实并不是太神奇的,就象太阳升起和落下一样,是按照一定的周期在循环往复的运行,如同春夏秋冬不断的更替。牛市里有小熊出现,熊市里有小牛的影子,这也是在牛市和熊市都能使你赔钱和赚钱的原因所在,总之要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就会找到开启股市大门的钥匙的。


? 时间关系,就写这些,以后在谈具体的内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