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杀跌如何操作!

? 大家下午好,今日股指低开低走尾盘在3100附近获得支撑小幅反抽。


? 继昨日小幅企稳后今日再次下杀,K线收出大阴线、盘面除地产板块走势外其它板块大多继续下跌趋势、明日股指仍将延续下探走势,但如果盘中触及3070一带应低吸而非杀跌、今日股指理应反弹但盘中看出多方不急于反抗、那么应该回补7月8日的低开缺口,预计在回补缺口后多方将会展开反击。经过连续的回调杀跌动能也有所趋缓,刨除消息面、预计明日股指先抑后扬走出弱势反弹格局几率较大。


? 操作上注意地产板块、3070-3055一带附近低吸。


? 个人看法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