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阴跌不止如何操作!

? 大家下午好,先预祝大家周末愉快!


? 今日股指没有延续昨日的反弹走势,而是继续回杀再创新低,盘中最低3039点,打穿昨日下引线。那么后市如何操作、我在阐述一下个人观点。


? 下周大盘 将有继续探低的动作,在3000点附近为强支撑,支撑位两个一是3009点到3011点的缺口附近,二是2950点到2980点附近。


? 下周初为重要的时间窗口、股指将会出现短线变盘,那么经过连续杀跌、根据股指技术面来看,周初将会出现触地反弹行情、从K线及指标看,下周股指将会有一次100点的报复性大反弹!


? 操作上:1、下周为最佳抄底抢反弹机会,时间是周一或周二、点位3000点附近最佳点位跌破3000点。2、大幅度反弹后不要追高,应坚决在次日逢高减仓!


? 本博早在8月3、4号提醒防备大盘双顶,逢高誓做看客成功,回头看看本博在每次变盘前的标题不敢说百分百但也是极高成功率,不是卖弄只是自己成功后的一种喜悦心情,我相信会有很多朋友根据我的博客躲过N次的震荡、调整,而每次抄底时机也把握得当。很庆幸,如果你相信我喜欢我请大家支持我,让你的亲朋好友也加入进来,不敢保证你由本博赚多少,敢保证让你少走弯路少亏钱!


? 以上是个人看法,仅供参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