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位置直面考验,能否成为下跌终点

早间精选


昨天晚间,美股全线下挫,开启了对年线的再次考验,但对于我们现阶段的市场来说,仿佛考验更大一些......


美元指数继续向上反弹,短期临近96关口,使得人民币汇率贬值再次接近前面的点位,这个压力短期对于市场似乎已经不是大头了,希望央妈顶住......


那么在咱们市场颓势延续,外围环境又不好的情况下,今天能抗住吗?接下来海东青结合消息面和大家说说:


1.深交所对中弘股份启动终止上市程序


点评:深交所已启动中弘股份股票终止上市程序,将自公司股票停牌起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如果这次中弘股份真的退市,对于市场还是有很多深远意义的,比如它是历史上第一个由二级市场自发选择退市的公司,比如它会刺激那些在1元附近徘徊的“低价”股,让投资者们重新评估退市的风险,再比如它会威慑那些妄图用高送转炒作股价的上市公司,你还敢来10转20?


2.深圳国资首批100亿驰援名单确定,质押率6-7折


点评:深圳市高新投对股权质押规定的质押率为6-7折,优惠力度很大,要远远好于券商等金融机构的质押条件,只不过援助方式上确定了三个基本标准,在这里不再赘述,大家可以通过这个来看一下什么样的公司才是有资格被驰援的。深圳国资此番出手诚意满满,力度很强,这背后深圳辖区内民营上市公司糟糕程度或超出想象,深圳如此,其他地方恐怕也差不多。


3.财政部:下一步全面落实已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


点评:完善出口退税政策操作文件将于近日印发,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具体办法正在研究制定过程中,同时,财政部还表示正在抓紧研究更大规模的减税、更加明显的降费措施,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激发市场活力。要是海东青说,对于目前咱们市场的情况,先把印花税取消了吧,这还是比较实际的,可操作性也强,咱们市场现在每年就这点儿成交量,能收多少钱?把这个钱还给市场表个态,提振一下信心就这么费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