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分歧加剧 锁定主线不动摇

新帅今日首次亮相:“从市场参与者到监管者,角色转换挑战很大,我如履薄冰,不敢有丝毫懈怠,唯恐辜负中央的信任和大家对我的期待,股市确实牵动着亿万投资者的心。我们的工作直接面对市场,每一天都在做现场直播,所以不管你愿意不愿意、不管你喜欢不喜欢,这一个月我已经感受到了什么叫火山口,也感受到了火山口的味道。”易会满说。新帅给人的感觉就是谦和,但更多的还是背负着科创板的任务而来,这里不必深究,从今起市场走势来看,短期确实为散户带来了很大的希望,毕竟节后市场涨了几百点了。


指数继续继续宽幅震荡调整,昨天就说了,这里指数问题不大,日线调整那就是3-5天,大盘不会深跌,这个时候就不要操心指数了,操心个股就好。毕竟连续拉升后,需要消化下获利盘,市场也在进行高低位的切换,大资金调仓换股阶段震荡市难免的,后面依然是看多,建议尽量跟着新主线。


热点方面,金融科技这块,大智慧继续一字板,下午君正集团转势板,属于低价逻辑,这一块金融分歧之后感觉还是有机会的,尾盘券商就分歧转一致了,南京证券,华林证券回封。今天消息发酵的信托板块,盘中出现分歧,但是陕国投A的回封很猛(可喜的是本直播室宝箱部分战友排队成功,杀入该股),明天如果继续转强,那么板块可以继续参与,宏达股份明天预计继续一字板,重点关注低位的品种。整体来说增量资金来了,金融板块后面还是要多重视,金融科技这一条分支后面会有再度高潮的机会,核心标的分歧的时候可以低吸。


妖股,东方通信连续调整2天,尾盘又资金去翘班了,10倍妖股这里反抽下,之前也说了其余的老妖股跟风的,就要当心了,因为最强的还有个反抽预期,小弟可能直接跌下去,像风范股份,银星能源,全柴动力等这种的就比较惨。


创投,尾盘创投拉起,是博弈新主席首秀,关于科创板的进度,表示没有首批名单,午盘就说了感觉这一块感觉比较明名牌。明天里面的资金可能会比较难受,龙头市北高新4板,特发信息,鲁信创投反包板,华控赛格大长腿。


军工,今天军工板块走起,军费提升预期+阅兵预期是军工发动的节点,盘后最新消息刺激,另外就是巴铁和印度开火事件升级,感觉明天还有脉冲。


明日方向,信托今天日内分歧,明天看陕国投A+宏达股份,如果继续走强的话,可以做1进2,低吸的考虑安信信托,明天如果继续回调。军工板块这一块,晚上印巴消息发酵,山东矿机如果2进3的,继续挖掘首板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