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灾难渐渐远去,新学年已经开始

一个暑假好像有些漫长


一个月没有去灾区了虽然经常见到孩子们


从上海夏令营回来我在家很好的休息了一下


以至于关注我的朋友和爱心家庭不习惯看不见我的博客更新


---其实我没有停止


只是我更愿意自自然然的去做自己愿意做的事情


志愿者也好干妈也好


称谓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点点滴滴的努力与付出


关爱与辛苦都让我是那么的惬意


?


【1】详超已经去西安读大学了,她在家乡拿到了6000元的贷款,懂事的孩子为了让我好好休息,从绵阳坐火车走的。到了西安她才给我发短信---干妈对不起,一直没有和你联系,因为在家里办贷款的事情。一直让你为我们担心,我是读的西安外事学院新闻系,我已经到了。干妈,其实我也非常想你,可是我总是喜欢一个人静静的想,或者写成文字,当面表达我好像不行。所以我从绵阳走。


【2】文文也是自己走的,是上海爱心家庭周叔叔帮助安排的,他已经平安到达西昌学院了。新的学校新的的生活对每一个孩子都是一次考验。不过我相信他们,毕竟孩子们还是要自己慢慢学会成长啊。


【3】安安已经写完了暑假作业,他还在继续联系吉他。他发短信说,我们快开学了,我一直在认真练习吉他,你最喜欢的【星空物语】我也学会了。


【4】很多孩子今年读高3了,等他们分了班,收了心,我就去学校看望他们。


【5】东汽的春阳,赵丹等都在成都周边的地方读书,我会一一去看望他们,毕竟在成都就方便很多了。


【6】菲菲已经到了都江堰,下星期就去看看,小女孩一个人在这里读书,还是不容易的。


【7】春林明天都成都,火车票已经帮她买了,到了杭州唐古拉会陪她走走看看,然后送她去学校,最好与学校沟通一下,毕竟是残疾学生,能够照顾就照顾一下,她是一个多么乖巧的女孩儿啊......。


【8】刘敏和王虎因为特殊原因无法在成都训练游泳,只能回去北川中学读书,而王虎还是只能回去听课......。


【9】每天最快乐的时候,就是受到孩子们来自灾区的短信息。那是一种精神享受,爱的享受。


---事情很多,一件一件的慢慢来吧。


谢谢东方财富网友对灾区残疾学生的关注,谢谢您们对一个志愿者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