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镛5.21日实时直播 个股分析!

??欢迎来到万镛直播间,本博直播间将推出最快,最好,最准,最狠的股市消息,个股时机第一时间呈现在你们的面前!让大家共享股市盛宴!?届时希望新老粉丝来捧场,届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多提点建议与意见,感激不尽!有观赏本博的粉丝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 ? ? ? ?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09:29 股指延续强劲的姿态大幅的上涨,不过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个股的调仓换股的机会,民营银行改革股再次的疯狂的表现,注意龙头沙钢股份,精诚铜业以及神剑股份的机会,另外看好的400红豆股份,御银股份等回落就是潜伏的机会。


09:39 由于昨日尾盘市场巨震,目前指数一开始还能选择冲高的举动是强势的,但目前还是先以防止再次回踩放在首位。


09:42 目前盘面上,700多只个股涨幅超2%,这样的格局还是不错的。


09:55 在题材股的拉升下,市场再次的疯狂的上涨,持续看好并点评机会的000705浙江震元再次的封死涨停板,此股已经开始加速的上涨阶段了,朋友们要注意短线的操作良机。


10:03 早盘股指直线拉升,上涨力度过急,主要是修正昨天尾盘的近乎百点长阴上引线,所以现在重新回归正常的走势之中,盘中将长时间处于低位整理,甚至盘中还会有长时间的绿盘回辙,一切只为消化获利盘与技术盘,情理之中!!今天的行情,不必奢望直接逆转,也不要奢望长阴重挫!


10:09 市场开始大幅的休整,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个股的调仓节奏,周二大跌潜伏的 2494华斯股份 再次的封涨停,三天的收益就超过了30%了,跟上这样的节奏赚钱就十分的享受。


10:11 中南重工 又要封板的样子,是不是觉得很爽。这支股我也说的时间不短了。


10:18 好样的,股指刚刚的回落是给了投资者加仓的机会,不过要注意今日不能过分的追高,要在回落中寻找机会,持续提醒的中粮系三剑客再次的直线的拉起, 中粮生化,中粮屯河 以及 中粮地产 等走势都十分的不错,恭喜持续潜伏在里面的朋友。


10:23 目前逢低参与的势头还是比较凶的。这不是坏事。


10:40 滨海能源继续大涨,这支股我点评的时间不断,滨海能源大涨的本质其实也是转型。按理说现在还不能拉升,毕竟国资委核准是否还不确定,但市场太火。市场好的时候,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市场不好的时候,任你再多的利好,资金的信心也是不足的。像滨海能源这种品种都能被炒作到这种程度,你可以想想市场现在有多火爆


10:51 300326凯利泰 相当强!朋友们应该不陌生吧?在32元附近直播中也提示了的,另外部分朋友也操作了此股,如此的利润到目前真是完美。


11:10 创业板,今天是短线和波段最后一涨,最早今天尾盘,最迟明天早盘,一定会百分百大幅冲高回落!!当心短线与波段创业板的风险!


11:15 上证目前一个点都不到。资金面还是往中小板 创业板里面跑。


11:15 注意个股都开始明显的分化,投资者要留意个股的回踩机会,前面持续看好的640号百控股出现不错的拉升,已经开始主升浪了,投资者要把握好机会潜伏进去。


11:24 当然啦,以后创业板暴跌,创业板中补涨的个股,还是不错的,持续疯狂的个股一定要小心,随时短线杀你个百分之二三十,轻而易举!


早盘到此,朋友们休息会,下午我们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