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3收盘:科技股短期的调整不可逆转

虽然说八月第一个交易日强势上涨,但受到隔夜美股调整的影响,指数依然未能出现高开,经历了小幅低开后的市场,盘中临近早间尾盘双双翻红,午后市场指数走低,科技股呈现出普跌的局面,最终市场也是三线收跌,日线收阴,对于目前的市场,该如何研判?

市场的走势今天主板和创业板的表现都不理想,这也导致了市场热点不多,涨幅超过2%的板块仅仅维持在50家左右,受到疫情影响,生物安全、体外诊断和病毒检测等板块领涨;海南自贸、医疗卫生和医药电商等板块相对较好;光刻胶、有色金属和锂电池等板块则是全线下跌,板块的轮动十分明显,这一点需要投资者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趋势上指数今天上涨的时间依然是远少于下跌时间,在经历了周一的大涨后,今天多数时间再度处在了整理状态,科创板的走势则是延续低迷,分时图显示市场处在一个涨跌两难的格局,尤其是处于相对高位的创业板,趋势上看,指数短期仍有调整,尤其是创业板。

盘面上看,市场今天的热点依然不多,成交量相比于昨日则是明显减弱,北上资金则是全线净流出,这对于志在创新高的市场来说,可能不是太好的信号。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科技股的调整比较坚决,甚至出现了一些半导体概念跌停的情况,这对于短期相关概念和个股来说无疑不是好消息,不过另一方面我们也看到了蓝筹股和补涨概念诸如通信板块有启动迹象,受到疫情的影响,医药板块成为今日最大的亮点,对于医药股来说,将依然要看YQ的情况,而决定是否具备长期操作的可能,就目前投资者的持仓情况来说,半仓为宜,做好板块的轮动布局。对于出现明显调整的科技股更需要暂时远离,短期高位科技股的调整已经是不可逆转的一件事。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