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5收盘:最确定的变量

周末房地产税即将试点的消息刷屏整个资本圈,受到这个消息的影响,今天早盘指数毫无悬念的出现低开,而科技股占据主导地位的创业板则是小幅高开,随后市场震荡上行,创业板全天维持红盘,沪指盘中翻红,最终指数则是微涨收盘,就目前的行情来说,在所有的变量之后,最确定的是哪一环?

指数小涨,板块上也呈现出一个涨多跌少的趋势,超过百家个股的涨幅在1%之上,逆变器、核废处理和特高压等板块领涨;充电桩、氢能源和氟化工等板块相对较好;家居、房地产和白酒概念等板块则是出现调整,尤其是房地产板块的调整,显然是和政策有关。

趋势上指数今天是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尤其是创业板的走势,更是让其站上了所有的均线,而沪指则是均线粘合,出现选择方向的趋势,趋势上看短期指数有进一步冲高的需求,尤其是创业板,但是在成交量萎缩的情况下,想出现大涨也实属不易。

盘面上看,沪深两市连续第10个交易日跌破万亿大关,市场热点继续围绕着题材股中的锂电池、芯片、磷化工等板块做文章,受到政策打压的房地产则是呈现出加速净流出的局面,唯一的利好莫过于北上资金的持续净流入,这会不会成为接下来市场上涨的新动力,值得关注。

从今天市场的走势看,在指数涨幅不大的情况下,涨停个股开始增多,这是一个好消息,近期的一些热门板块在短期距离调整后,以锂电池、特高压和磷化工等板块出现企稳继续成为做多的主力军,但是这些个股做多的背后则是暗藏着一条暗线,也是在所有的变量当中不变的那一环——业绩,国科微连续两个交易日的涨停足以能够说明一切,因为在市场热点不好把握的情况下,抓住业绩这一主要的指标,不会很差。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