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6早盘:充分认识到一些个股的问题

昨日市场在题材股的再度集体性的反弹的带动下开始震荡走高,尤其是创业板是高开高走,沪指则是低开高走,最终指数也是三线收红,日线再现红周一,那么在市场反弹之后,接下来的行情会不会继续反弹,作为投资者又该如何选择个股?

盘面上看市场的成交量继续着跌破万亿大关的走势,涨停个股则是增加到超过80家,这算是一个不小的利好,市场热点则是继续着快速的轮动,北上资金维持着近期净流入的局面,这显然是一个好消息。

今日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570,第二支撑位在355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600点,第二压力位362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3300点,第二支撑位在3280点;第一压力位3350,第二压力位3370点。

趋势上指数昨日呈现出一个震荡上行,创业板也没有出现我所担忧的受制于六十日线调整的走势,反而是在题材股轮动上涨的刺激下站稳60日线,这意味着短期多头再度占据了上风,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来说,就看沪指会不会沿着创业板的脚步,出现全面收复均线的走势。

今日信息面,央行与日本银行续签货币互换协议 规模为2000亿元;方星海:进一步优化机制和工具 落实好合格境外投资者新规;郑商所:调整动力煤期货部分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和交易手续费标准;煤炭工业协会、运销协会:做好煤炭保供稳价工作 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北交所股票承销规范征求意见 主承销商应当公开披露对战略投资者的专项核查文件;欧美股指涨跌互现,预计A股也是涨跌两难的局面,继续做好个股的机会。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个股出现了极端分化的现象,极少数一部分个股是强者恒强,大多数个股则是跟随大涨涨跌,更有一小部分个股则是大盘涨它不涨,大盘跌它更跌的局面,对于第一类个股我们可以选择回调到主要支撑位选择进场的策略,第二种个股跟随市场做好高抛低吸即可,对于第三类股,彬哥的观点是能离多远,就离多远,我们要充分地认识到这些股的问题,以免出现被套的状况。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究文章为本人对市场的分析和研究之所用,文中个股不构成参考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