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7收盘:互联网概念爆发是一种必然

周末消息面的偏暖也让A股小幅地出现了高开的走势,在经历了快速回补缺口后,市场便在科技股的带动下展开强势上行的走势,以国产软件和互联网为代表的板块则是引爆做多热情,并带动了沪指的走强,指数最终周一实现三线收涨,开门红,那么我们如何看待软件股的爆发?

指数全天震荡走高,尤其是创业板的走势,应该是相当强势,这一点体现在板块上自是涨多跌少,涨幅超过2%的板块也在收盘超过了150家之多。新冠药物、数字中国、网络安全概念等板块领涨两市;云计算、软件和操作系统等板块相对较好;病毒检测、有色金属和保险板块整体表现较弱,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拖累了沪指的走势。

日线指数上涨收盘,沪指依然在3600点和半年线之下弱势震荡,创业板则是以强势反弹的走势收复了5日线和10日线,并让短期的两天均线随时可能出现金叉,分时图则是一个震荡走高的格局,趋势上看,周二市场依然有反弹。

盘面上看,市场成交量早早地就突破了万亿大关,北上资金也是全线净流入的一个走势,市场热点以互联网为核心,以爆发式反弹的走势向四面八方扩展,一百多家个股的涨停足以说明资金做多的积极性。

从今天市场的走势看,科技股的爆发可以说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在预测2022年热点的时候,彬哥也曾重点看好互联网板块,另一方面则是市场自上一年度12月份中旬以来,互联网的ETF基金就不断出现被外资和国内资金买成爆款的现象,而进入到新一年后,这种买买买的模式不减反增,可以说资金的不断净流入成为了今天以互联网为首的科技股集中大涨的一个主要因素,而这背后的因素则是2021年互联网板块大跌超过30%,一切都是估值洼地带来的投资机会,这一点和彬哥的研判以及选择是多么相似!综合各方面的信息看,互联网概念的爆发不是巧合,而是一种必然。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