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8早盘:防止空头的突袭

昨日市场整体上说仍然是一个多头占据绝对优势的行情,尤其是早盘指数一度尝试冲击3400点的时候,又有分析师开始高喊4000点,遗憾的是午后市场未能在早盘强势的基础上再进一步,反而是在一点半左右开启了一波调整走势,尽管随后市场仍然收涨,但是个股的涨跌比却并不理想,这样的行情,接下来会怎样?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以补涨概念的强势和资源股的走强为主,和大家日常生活有关的吃喝拉撒睡概念则是成为最大的亮点,北上资金保持着净流入的走势(只不过午后有所放缓,甚至出现了净流出的局面),这是需要我们今天警惕的事。

今日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340,第二支撑位在332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380,第二压力位340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2800点,第二支撑位在2780点;第一压力位2850,第二压力位2860点。

趋势上指数昨日收出带长上影线的小阳线,当日分时图出现冲高回落,60分钟K线图不太理想,但日线、周线和月线的多头趋势仍然存在,趋势上看短期指数不排除有调整,但仍然不会有大跌。

今日信息面:易纲:货币政策将继续从总量上发力支持经济复苏;财政部下达2022年地方电网光伏、风电等补贴;五部门联手规范剧本杀!百亿级市场迎强监管;全球首款冻干型新冠奥密克戎株mRNA疫苗进入临床阶段;第四大运营商中国广电5G放号:套餐38元起 能否挑战三巨头;外围市场继续反弹,这对于A股来说,有望继续出现高开,但是能不能高走则需要进一步观察。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行情整体表现肯定还是多头占据主动性,但我们也不能忽视空头在盘中多次发起的突袭,尤其是个股的涨跌比上看,多头的优势正逐步地被空头分散瓦解,对于今天的市场来说,如果以券商和保险为首的大金融板块不能够成为做多的主力军,那么我们就要防止空头盘中发起的突然袭击。这也要求我们在操作上一定要做好指数本周出现调整的心理准备。

文章为本人对市场的分析和研究之所用,文中个股不构成参考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