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0收盘:半年线的争夺还将继续

虽然说市场昨日临近尾盘出现了半导体带动下的做多行为,进而让指数出现了连续多日的反弹,但在外围市场昨日表现不是很理想的情况下,A股依然是出现了全部低开的局面,低开后的市场略微的冲高后,便开始一路走低,随后市场则是保持着一个较为低迷的弱势整理走势,最终日线则是在沪指四连阳后再度收跌,半年线的争夺更加激烈。

整体看指数今天全天维持一个弱势整理,尤其是午后市场更是保持着一个全时段地调整走势,这一点反应在板块上自然是涨少跌多。特种气体、葡萄酒和光刻胶等板块成为两市领涨的品种;存储器、大飞机和工业互联等板块表现相对较好;华为汽车、白酒和技术服务等板块自然是跌幅居前,尤其是汽车概念的调整,可以说是投资者最不愿意看到的。

趋势上指数今天震荡走低,昨日沪指收复的半年线再度失守,创业板则是再度丢掉收复的5日线以及10日线,分时图则是处于一个震荡下行的走势,趋势上看,指数降再度有可能回抽下方均线的支撑。

盘面上看,今天市场领涨的主力军不多,而且热门题材不多,芯片股算是唯一可以看做是热门题材的两点了,光伏板块则是在全天批量涨停后,今天继续不错的表现,北上资金则是全线净流出,成交量也是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未能突破万亿大关,这说明投资者的信心是多么不足。

从今天市场的走势看,行情的表现是差强人意的,以券商和保险为首的大金融板块在周一下午昙花一现后,就再也没有了继续上行的动力,在汽车产业链调整之际,市场的涨跌全靠着光能和一部分芯片股在勉强支撑着,不至于出现大跌的局面,就目前的市场来说,昨天彬哥就说过要防止连续几个交易日的反弹后出现调整的局面,今天就毫不犹豫地出现了调整,不过综合各方面的信息看,多空似乎都不愿意出重拳,也就导致了沪指在半年线附近争夺不止的局面,在没有新的利好出现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预见的是半年线的争夺将还会继续。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