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杨创世:巴菲特概念下的游资炒作

? 9月14日之前,大杨创世(18.19,0.26,1.45%)一直是A股市场默默无闻的一只股票,但巴菲特短短3分钟的贺寿DV,将这只股票捧红,短期股价涨幅115%,远超过同期上证指数。


  抛开新闻轰炸不谈,上交所公开信息显示,其后一直到10月27日的股价炒作中,有广东、上海等地50家营业部游资先后参与炒作,较有特点的是五方面主力值得重点研究。


  三家神秘主力打响第一枪


  综合9月11日到15日的席位数据,3天累计买入前三名主力是联合证券深圳振兴路第二营业部、中信上海番禺路时代大厦、建银江门堤东路3家营业部,这3家主力买入金额合计只有3161万元,只有合计成交的七分之一,却点燃了后续上涨的苒苒之火。


  但蹊跷是,他们在后续的公开信息席位中再没有露面,他们是后续已分散卖出,还是这幕DV的导演、行情炒作演员的栖身地?


  炒作时间最长,国信深圳深南中路


  国信证券深圳深南中路营业部是截至10月27日前操作时间最长主力。从9月17日开始登上龙虎榜,是当天买入第五名、买入金额只有1170万元,16日至18日3天累计合计买入2548万元,很有可能是在9月16日就已经开始下手。10月13日即股价第二波上涨之前,操作以买入为主;等股价上涨进入平台整理之时,就开始以卖出为主,由于介入时间较晚,9月16日左右介入时已经过了第一波炒作,或者是手中一直留存股票,从9月16日至10月27日,买入比卖出额多2208万元。为了将手中股票卖个高价,10月27日在买入第二名位置继续投入资金2194万元,要将大杨创世的炒作持续更长的时间,来出清自己手中股票。


  投入资金量最大,银河宁波大庆南路


  投入资金最大主力是银河证券宁波大庆南路营业部,在9月24日才开始上榜,当天是第一波行情的顶点,买入5682万元、334万股,买入金额远高于发动行情3家买入之和,更高于炒作时间长的国信证券深圳深南中路营业部。


  这家主力同时出现在卖出席位中,卖出3807万元、224万股。从卖出金额看,其介入时间远早于9月24日。9月25日股价继续下跌时,这家主力也慌了手脚,赶紧卖出,卖出股票数量接近前一天买入额一半,此时可以理解成这家主力将前一天买入的一半割肉出局。10月9日至13日股价反弹时,这家主力再度杀入,再度投入6401万元,是买入第一名,14日继续加码1080万元,4天累计投入7482万元。正是由于他的猛烈买入,股价也才有了第二波上涨。16日股价涨停,这家主力又再度投入824万元,资金量已经增加到8306万元,到27日之前一直没有卖出,在继续等待卖出时间。


  目前利润最大,申银万国上海东方路


  申银万国上海东方路营业部是另一家炒作时间持续较长主力。9月24日第一波炒作见顶时开始买入,仅比银河宁波大庆南路买入量稍小,是买入第二名,买入4000万元;第二天股价下跌时没有割肉,却是继续买入770万元摊薄成本;9月29日股价跌停时,这家主力也害怕了,卖出420万元,相当于补仓量的一半割肉。10月9日至13日股价反弹,赶快卖出3546万元,到10月14日股价再创高点时,投入2124万元继续将股价拉高,又在拉高后卖出1056万元,10月16日股价涨停,在卖出第一名位置上卖出2606万元。


  尝到了甜头的主力绝不轻易罢手,10月19日再度买入1030万元,一直等到10月27日才找到脱手机会,卖出1298万元,是当天卖出第一名。从9月24日至10月27日,累计卖出额比买入额多1000万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