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葛洲坝集团投资的武汉葛洲坝大厦奠基

3月30日,武汉葛洲坝(14.47,-0.14,-0.96%)大厦奠基、葛洲坝国际广场开盘仪式在武汉举行,标志着葛洲坝集团房地产业发展迈出坚实一步。


  由武汉葛洲坝实业公司作为项目法人投资建设的葛洲坝大厦,规划净用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大厦地面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设计33层,建设工期30个月,该大厦建成后,将成为硚口区又一新的城市坐标,与毗邻的葛洲坝大酒店整合建成五星级酒店式办公楼,形成葛洲坝大厦综合建筑群,集办公、会议、接待等功能为一体。


  由葛洲坝海集房地产公司投资建设的葛洲坝国际广场项目,集金融、办公、商业、居住、休闲等功能于一体,总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分南北两区,北区以行政级住宅为主,由11栋高层住宅组成;南区为综合性公建,拥有华中地标式建筑——69层5A甲级写字楼、高端国际商业购物中心和顶级商务公寓式酒店。该项目毗邻汉口火车站,雄踞武汉CBD与 CLD的中央、地铁2、3号线交汇于此,交通便利,是唯一能实现武汉三镇一站式交通的高端楼盘,成为华中新地标、大武汉城市名片。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