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葛洲坝承建的南水北调中线郑州二标最大倒虹吸混凝土开浇

? 近日,由葛洲坝(14.47,-0.14,-0.96%)集团基础公司承建的南水北调中线郑州段二标工程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该标最大倒虹吸建筑物“十八里河倒虹吸”首仓混凝土成功浇筑。这是南水北调中线郑州段开浇的首仓混凝土。


  南水北调中线河南郑州段工程全长128.94公里,占中线一期工程总长的十分之一,工程总投资约135亿元。“十八里河倒虹吸”作为郑州2段最大的倒虹吸建筑物,总长384米,其中管身段长220米,设计流量每秒295立方米,加大流量每秒355立方米,倒虹吸管身横向为4孔2联箱形钢筋混凝土结构,单孔尺寸7米×6.8米(宽×高),计划2011年10月31日全面完工。该项目具有施工难度大、时间紧、任务重等特点。


  葛洲坝集团秉承“建南水北调精品工程,树葛洲坝世界品牌”的理念,科学组织施工,严格质量、安全控制,圆满完成了出口段土石方开挖和CFG桩等施工任务,保证了十八里河倒虹吸垫层混凝土的率先浇筑。在后续施工中,项目部将继续按照质量、安全、工期、投资效益、环境保护、技术创新“六位一体”的要求,严格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环保等方面的控制,为将该工程建成“一流样板工程”而不懈努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