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装配式建筑板块 精工钢构一字涨停

雄安继续炒新炒低思路,装配式建筑板块:精工钢构一字涨停,太空板业跟风


精工钢构(600496)(乙方)9月4日晚间公告表示,公司与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建工集团”、“甲方”)基于双方在建筑行业中均具有良好的社会知名度和口碑,为利于发挥各自优势,进行优势互补,做到资源整合,以达到合作共赢之目的,于近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主要内容为:

(1)钢结构工程:甲方利用在河北及国内其他区域的优势资源和良好的关系,在承接重大钢结构工程项目时乙方提供钢结构专业资质、业绩、技术等优势资源,双方将共同协作承接项目。

(2)总承包工程:对于含钢结构工程的总承包项目,甲乙双方互为优先合作伙伴。可以在投标时利用各自优势资源作为联合体或者合作投标、合作实施。

(3)PPP 模式的建设项目:甲方在河北省内拟承接采用 PPP 模式实施的公共建筑项目时,若该项目含有一定体量的建筑钢结构等工程,乙方愿意作为投融资主体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乙方在河北区域也具有机场、奥体中心、会展中心、火车站等公共建筑工程业绩,若乙方获得此类 PPP 项目信息时,将及时通报并邀请甲方作为总承包实施单位组建联合体商榷参与投标及实施工作。

(4)建筑工业化(装配式建筑):在国家或地方政府的政策支持下,甲方将协助乙方大力开展装配式建筑项目的承接并进行装配建筑技术的推广应用,对承接下来的项目双方共同协商实施方案,实行双赢。

通过与地方省属建工企业的合作推动公司主营业务的承接和装配式建筑业务的发展,是公司的业务发展思路。在此经营思路引导下,公司已先后与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大型国企建设集团接触、洽谈,此次公司与河北建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符合公司的发展需要,有助于加快公司装配式建筑的开展,有利于公司经营业务的长期发展。

雄安新区定位建筑类型属装配式建筑,基于本地受益股基本可以概括为以下几个,加上装备式建筑重磅会议临近,以下部分个股一开始有实际性动作:太空板业互动证实已经提交申报材料,精工钢构跟河北建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再结合近在眼前的9月12日即将召开的河北装备式建筑博览会,从今日精工钢构一字板涨停来看,或许该板块或将率先掀起9月雄安炒作高潮。

装备式建筑板块个股:富煌钢构002743 太空板业300344 杭萧钢构600477 精工钢构600496 巨力索具00234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