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捉妖战法汇总!!

捉妖战法

捉妖战法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妖股战法,其中最经典的是分道扬镳扑捉持续拉升妖股,如下图所示,出现此信号的个股后期涨幅都很巨大。



主升战法

主升浪加速拉升战法主要在个股主升浪启动时,精准提示“主升”信号,如近期的宝德股份在此战法扑捉到后连续4连板。



黑棒佳丽战法

黑棒佳丽战法是最常用的、简单实用性强的操作战法,此战法信号出现后,个股后面往往会有一波拉升,如下图所示。



东方不败战法

东方不败战法为题材热点炒作、扑捉市场龙头最佳战法,熟悉群的股友都知道,此战法经典案例中锁定的几个个股后续都有超过30%以上涨幅。



先锋号实战案例

恒生电子(600570)17号在群中推出,22号提示高抛止盈,干脆利落,4个交易日获利超过35%,如下图为先锋十九号恒生电子(600570)买卖点位提示。



3月17号根据消息面互联网金融协会挂牌成立利好,盘中运用群中独家金银战法预警扑捉到板块最强龙头恒生电子(600570),并按照分时回踩均价线低吸买入方法提醒在44.3元介入,当天封涨停板。



随后18号、19号恒生电子(600570)继续快速涨停板,主力开盘后即封板,群中秉承“封板不抛”策略坚定持股,22号按“不封板就高抛”策略,群中股友在次高点60元上方进行高抛出局锁定利润。





行情展望

目前市场在3000附近震荡,一旦蓄势完成,市场将展开一波有望上涨到3500点附近的行情。在养老金入市,侧供给和一路一带等众多政策利好指引下,市场会出现以创业板为领涨蓝筹股保驾护航走势。总体是操作上把握快进快出不恋战,追逐市场主线热点不疲倦。乐观看好的同时,规避市场风险。

明日利好个股:

彩虹精化 爱尔眼科 千方科技 。、

更多以明天早盘消息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