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新观点

又是新的一年,祝大家好运。

前面说到大盘会创下新高,此观点还是不会变的,只是走得有些太慢了。

现在说说大盘的新观点总得来说是一个好事情。

本博从下跌一直以来都说大盘会最终以2400点结束下行,经过前些天的仔细分析,本博得出最新观点如下:(而且本博所有的预测都是八九不离十的)。

本次大盘自从2013年1849点上涨以来至五千多点为止是一次牛市预演过程,五千点以后的下跌说好听的话是大盘的一次特大洗盘,说不好听的是一次不小的熊市。不过从长期来看还应当说成是一次特大的洗盘。所以说大盘已进入到慢牛阶段,以后的大盘不可能以长阳出现,只是以小阳小阴推进,这种情况会持续三五年,也就是说大盘牛市会延续最起码三年以上。从板块上看在这经历过特大洗盘后的上涨过程中创业板还是以最后的上涨为终结。也就是说现在的上涨还会是以主板为主。创业板还不是到上涨的时候。

匆匆几言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祝大家发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