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继续反弹可期!

?


昨天的题目是《底部可能就是今天!》,文中提到:“下周就要大阅兵。还是那句话“大阅兵带来大转机”!底部可能就是今天!今天企稳,明天大盘出真阳线!有望出现千股涨停盛况。短线必定是上涨周期!”


---------今天大盘如愿收大阳,印证了我的观点。


今天好多人不看好大盘,认为下午2:30后会出现跳水走势,今天的大盘相当不错!和昨日尾盘走势如出一辙,大盘尾盘急拉,大小盘股都在进行反弹,回补了周二大阴线的缺口,下周个股还存在惯性走高的预期。主要是深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也要把周二的缺口回补,这是跟随上证的补涨。目前指数的位置只能当反抽来看待,要彻底反转肯定需要一个过程。?如果是围绕这个回补的缺口进行向下的震荡调整,就是蓄势。其实无论哪种结果,都是多头掌控的局面了,至少短期多头掌控。?看好“大阅兵带来大转机”!后市继续反弹可期!


?这个周末大家可以好好放松放松了。一周多时间的煎熬,确实是难。 祝大家周末愉快!


8月31日(星期一)上海旭日东升波段流星阻力3268点,支撑3135点;强阻力3318点;强支撑3052点。


重要风险提示:


文章中出现任何大盘分析、走势的预测、高点和低点的判断,都只能供大家参考用,不构成操作依据,据此买卖,操作自理,如果给大家带来亏损完全是我不忍心看到的,我希望大家都能够赚钱。同时我也希望大家能够保持理性的状态看待我的文章,希望每一位朋友都能够发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