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留还是溜?
?? 前两天看到这个说法觉得很好,所以今天就借过来做我博文的标题吧!记得2个多月前说过2900不遥远,到今天股指也已经到达了预测的点位,那么在当前这种情况下,我们该如何正确认识呢?是留下继续待涨还是溜号落袋为安?
  从4月份以来,大盘一直有向上的趋势,当时我也说过下一步的涨幅将以一二线滞涨蓝筹为重点,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都有拉高出货的嫌疑,从近两个月来的走势看也的确如此,尤其是近来大盘的拉升造成了赚了指数而亏钱的现状。在股指达到2900点的关键点位,我觉得留与溜一定要认真甄别。
  从当前情况看,一是IPO重启马上要进入到实质阶段,在这个时段想大盘大幅回调不太可能,但大盘出现阶段性调整或盘中巨幅震荡的可能却大大增加!而这个时候就是考验一个人的耐心和信心的关键时候。二是随着大家对经济好转信心的逐渐增强,股市的信心随之逐渐增加。三是当前流动性逐渐充裕,市场出现不差钱的现状,这与07年大小非减持时出现很差钱的状况相反。四是一二线蓝筹前期涨幅不大,有稳定指数和人气出现轮动补涨的可能。
  综合上述,当前的点位并不用过于恐惧,留绩优一二线滞涨蓝筹,溜前期暴涨的题材股、无业绩支撑的垃圾股。我个人认为如果大盘出现回调,应该在150点左右,超过这个范围一定要小心谨慎。记住当大家都恐慌不已的时候肯定不是顶!记住当垃圾股不鸡犬升开的时候肯定不是顶!记住当一二线蓝筹的平均涨幅不到达整体平均涨幅的时候不是顶!
  个人认为,随着大盘对2900的再次确认,在不短的时间内就将见到3500点,留还是溜,买还是卖,买什么卖什么,亏还是赚就看你的分析和判断了,我今天只是抛砖引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