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惧调整,再看新高!

   近来,沪指在攻击3500点未果后呈回调之势,上周竟然跌3个多百分点,市场恐慌情绪渐浓。而且从消息面看,好象利空消息也渐渐占了上风,那么市场下一步究竟是要回调2800点,还是在回调整固之后再扶摇直上呢?


   大盘从1664上涨至今已一倍有余,并且大多数个股已经翻番甚至涨了几倍有余,这期间虽然经历了几次大一点的调整,但从2300点以来没有一次象样的调整,这1200点的空间积累的获利盘是极为可观的,所以在08年的阻力位上,不经历一次较大的调整或一次恐怖下调,指数想再次突破难度较大!这次调整是大盘再创新高的一个能量积蓄,而这次调整越深将来上涨幅度越大!


   个人认为这次调整的极限位置应该在3100点左右,不排除近期以暴跌的方式盘中完成,所以我认为如果大盘跌到3100点左右,这是一次建仓的机会,而对于拿住筹码的朋友不要把筹码扔在最底线!最坏的可能是去补3008这个缺口,但我认为去补这个缺口反而会使市场的信心缺失,导致调整的幅度加大,这时还是出来躲一躲为好!因为补完缺口的下一步就极有可能下探2800点!


   随着新股的陆续发行,管理层不希望大盘下调过深,同时管理层也不希望大盘继续疯涨!所以这时一定要冷静看待市场,对于获利丰厚没有业绩支撑的股票还是落袋为安,对于涨幅不到一倍,有业绩支撑和二线蓝筹还是可以持仓换股!大家一定要记着,管理层没有实质性动作之前你可以放心持股,一旦实质性的利空和动作,一定要小心再小心!我还是这么认为,大盘有望在一至二月内见到4000,但我觉得3800点时就要逐步减仓了!


  牛市中调整是为了新高,不要担心这短时的调整,虽然你手里的股票损失了10%,但只要你选择的股票对了,再一步带给你的收益远远不止10%,当牛市的气息依然很浓时,你放心地持股吧!我们3800点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