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4日盘后闲聊〈涨价啦〉

?? 周二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全天先抑后扬以缩量小阳线报收。截止收盘:沪指报3616.11点,上涨5.79点,涨幅0.16%;盘中最高3616.48点,最低3563.10点,成交量3277.58亿。创业板重回2800点,行业板块方面,次新股、券商、网络安全、猪肉等板块涨幅居前,国航军工、深港通、东盟自贸、港口等板块跌幅居前。

? ? ? ?昨日九剑表达了对近期行情的观点,就是盯紧《短期生命线3612点》得失,因为这条线决定着短期盘面的强弱。目前来看15分钟生命线下移至3607点,尾盘有效站上,表明中小板和创业板个股有启稳迹象。十只新股发行在即,市场资金面敏感属情理之中,只要四大指数没跌穿上升趋势线下轨,就不能断言中期反弹行情结束。

? ? ? ?小1浪反弹历时8个交易日,小3浪反弹历时14个交易日,小5浪反弹到今天为止已经历时15个交易日,时间周期相当充分了,唯一欠缺的是空间和结构。如果周三创业板刷新前高2847点,很大概率会形成重要高点,其后中石油暴拉接最后一棒,只要超级主力配合,大盘只需一天就能完成所有的头部结构。〔信口开河〕

? ? ? ?寒潮来袭,蔬菜涨价了!放开二胎,幼儿园涨价了!暴跌前夕,剑队涨价了!我们的改革不为赚钱,只想维护铁杆剑迷的权益。剑队需要一群志同道合的狼性战友,能在绝境中求生存,为实现目标不断策略团队合作。那些缺乏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人,注定不同路,岁月落尽了繁华,鲜血染透了戎甲,谁能为你君临天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