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ST 汇通(000920)即将井喷性爆涨--内部股票

*ST 汇通(000920):参股海通证券,王牌基金大举增仓


券商板块分享牛市暴利,ST板块牛市中反复上演丑小丫到白天鹅的奇迹。而*ST 汇通(000920),巨资参股海通证券,华夏与上投摩根两大王牌基金一季度大举建仓,作为一之绝对价格仅10元出头的低价股,引起我们的关注。


一,参股海通证券,资产增值5亿元


公司出资3514万元参股海通证券,占其注册资本的0.4%。海通证券作为我国证券行业名列前茅的综合性大券商,拥有非常突出行业竞争优势,06年实现利润超过6亿元,公司也因此分享了牛市行情带来的丰厚利润。随着海通证券借壳都市股份上市进入倒计时,公司的券商资产面临大幅增值的可能。仅参股海通证券一项,公司资产将面临5亿元左右的增值。


二,王牌基金一季度大举增仓


ST板块牛市中反复上演丑小丫到白天鹅的奇迹。而ST股票为基金所增仓,其背后的机会不言而喻。而*ST 汇通(000920)被华夏与上投摩根两大王牌基金一季度大举建仓。因为最新公布的2007年一季度基金业绩排名之中,华夏大盘精选名列第一,华夏系风光无限。同样上投摩根基金一直又是中国基金业的明星基金,4月曾创一天900亿的认购量。如今华夏与上投摩根两大王牌基金一季度大举建仓*ST 汇通(000920)。最新季报显示,华夏两只基金与上投摩根三只基金占据了*ST 汇通前五大流通股东,而公司06年年报之中却无基金的身影。由此可见基金是在今年一季度大举增仓*ST 汇通(000920)。作为一只ST股,王牌基金大举增仓,无疑值得我们关注。


      *ST 汇通(000920)是要大涨百分之五十,你知道要什么价建仓吗?你知道什么价出货吗?你知道什么时候介入吗? 如有意合作请以我们联系,如无意向合作,请勿打扰,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