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勇者无敌,目前最大的风险是踏空

?? 昨晚有点事情,没有写博,不好意思。不过昨天大盘没有辜负小宝的期望,多头在地产股的带领下,勇敢地迈出了突破围城的一步,市场历来都是青睐勇者的,股市里的机会也是为有勇气去做多的人准备的,我不认为目前的行情会有系统性的风险,相反,我认为目前仍然持币的人风险要比持股的人大得多,因为我坚定看好未来的行情,你只有持股才有机会去得到最后的果实,大盘在众人的一惊一乍中有回到了3000点附近,主力就是利用指数的上下掩护一批又一批个股去完成一个波段的上涨,朋友们回头看一下三月份以来,有多少个股在指数的抽搐中上涨了20%以上,数量不在少数,空头只会像卖菜婆一样斤斤计较着大盘的涨跌,但错过了多少的个股机会,我想他们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愿承认而已。


?? 小宝写博的时候,欧洲股市又在大涨中,全球股市已经彻底在日本地震的阴影之下走出来了,日本地震只不过是一个洗筹的借口,还记得小宝以前说过看行情一定要看地产股,只要地产股没有出现破位的迹象,后面的行情一定是向上的,原因很简单,最近两年国家出台了很多打压楼市的政策,使得地产股屡次遭受重创,不单止是散户,就连机构也在地产股了血流成河,因此,该板块成了A股里的“百慕大”,令很多投资者闻风丧胆,同时,该板块也是政策面的风向标,我们国家的一大心病就是高房价,这是关乎民生问题的头等大事,可以说A股近两年的大级别调整都是因为打击高房价所引发的市场恐慌。最近两个礼拜,主力资金频频拉升地产板块,给我们明示了两大信号,一是未来一段时间内,政策面不会有恶化的可能性;另外就是大盘在短期之内没有大调整的风险,震荡会有,但系统性的风险至少在短期之内是不会有的,只要没有系统性风险的事情,你都应该去积极面对,做多是现阶段唯一的选择,除非你是玩指数基金,否则指数没有任何的参照意义。


?? 今天的十字星在我看来就是一个即将长阳突破的信号,小宝发现有人在担忧今天的成交量不如昨天,大盘没能有效补量,但我认为今天成交量略微缩小是一件天大的好事,说明了场外踏空资金追涨欲望还不强,同时说明大盘在准备冲击前高时场内筹码没有出现明显松动的现象,主力会在不放量的情况下神不知鬼不觉地逼近3000点,再用连续的放量上攻制造一次大盘突破的景象,到时候场外的资金会因此踏空而恐慌追涨,当指数站上3100点上方的时候,整个市场都沉浸在热血沸腾的憧憬新高的时候,2011年第一次有力度的调整就是随之而来,我希望你不是买在3200点附近的那个人。在机会面前人人平等,就看你有没有勇气去争取了,小宝可以肯定地告诉你,目前市场最大的风险不是套牢,而是踏空,因为2011年的行情,哪怕你挨套20%,最后都可以获利50%,只要你不是去追涨那些天价的个股,不敢主动买套的人是赚不到大钱的。预计周五大盘早盘有个回探的动作,低点就在2932点附近,不会太低的,午盘以后大盘会震荡上扬,全日收中阳,目前最好的策略就是坚定持有低价股,谢谢朋友们的支持,周日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