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心不假,坚定持股是目前唯一的选择

?? 今天的大盘就一个字,爽!!!不要以为主力会爽一把就收手,超级主力既然动手了,就不会就这么停手,只要这个市场还有空头在叫嚣,大盘就不会停下逼空的步伐,这一次,主力非把空头逼疯为止,在大趋势向上的大背景下,还在天天等跌的人无疑是跟钱作对,牛市到来的时候,你有时间去研究大盘什么时候下跌,不如花点心思好好选股,现在是公元2011年了,称呼父亲已经不叫“爹”,而是叫“爸爸”,要与时俱进才可以在这个市场里生存。还记得小宝刚成为东财热门博主的那天起,我就说过我要让我的博客成为东财最有赚钱效应的博客,事实上我每天都在努力做好我的预测,同时从那天开始,小宝就几乎没有大的失误出现,当然,小细节没必要太在意,我认为只要是牛市,你都不应该太计较一些小的细节,哪怕是07年的大牛市,大盘一年涨了好几千点,期间也有很多单日的大涨大跌的出现,但回过头来一看,最后赚钱最多的不还是那些坚定持股的人,喜欢在牛市中做短线的人最后的收益不会太理想的,除非你真的是万中无一的绝世高手,否则我建议你坚定做多,大盘有我看着,没有系统性风险的时候千万不要自己吓自己。


?? 昨晚的加息在我看来就是利空出尽,我可没有马后炮,我在上月中旬就说过了,只要加息那就一定是大盘吹响进军3100点的冲锋号,原因也说过了,市场一直在担心的就是加息,主力不敢轻易发动进攻也是因为有这样的预期,同时场外资金追高意愿不强也是害怕这个预期,现在靴子落地了,而且短期内再度加息的概率比中奖还要低,场外资金在没有心理包袱的情况下,害怕踏空的情绪会推动他们追高进场,今天的放量中阳充分说明了场外资金在跑步进场,我不知道朋友们习惯用什么来分析大盘,小宝在这里给点思路大家,如果你仅仅是通过一些简单地均线和众所周知的技术指标,那是远远不够的,了解主力意图最理想的参照物不是均线,也不是KDJ、MACD之类的指标,而是成交量,小宝几乎每篇文章都说到成交量的问题,只要你是每天都看我的文章,我想最近的分析对于你的分析水平的提高还是很有帮助的。之前说过了,主力在2900点~3000点之间通过六次单日放量来达到交换筹码的目的,也就是说2900点~3000点之间是主力二次建仓的区域,目前就处于二次建仓的区域,何来系统性风险可谈,主力要赚钱并全身而退,除了拉升,没有别的路可以选择,所以暂时的震荡也改变不了大盘要继续大涨的结局,这一波我坚定看好到3600点上方,而且会很快就达到,一定要有坚持的信念。


?? 预计周四大盘会继续震荡走高,既然起来了,就不会这么轻易就放弃,我认为这里至少要逼空到3050点上方,甚至是3100点附近主力才会罢休,从小宝的多空指标来看,日线级别重新回到金叉的状态,同时60分钟级别也顺利形成金叉,这里已经达到了一次共振的效应,加上60分钟的SKDJ正在进入强势状态,说明了市场再创新高已经毫无悬念,而且大盘在未来几天都是运行在上升周期之内,所以没有系统性风险的可能,只要没有系统性的风险,你就应该坚定做多,大资金在这个时候是这样运作的,通过不停的拉升把场内不坚定的筹码拿到,一直会拿到了一个关键的技术点位,由于这一过程中,散户会发现自己每次卖出都吃亏了,所以就开始锁筹了,这个时候,主力资金会利用某一关键的点位回调,通过下跌把最后一批不坚定的散户筹码拿到,这就是大家所说的洗筹,然后进入主升派发的行情,目前大盘还处于主力建仓的阶段,主升阶段还没开始,怎么可能会出现系统性的下跌呢?预计明天大盘冲高后会有一个回探的动作,2970点是明天重要的支撑点,午盘之后大盘还会继续反身上攻,全日有望再收中阳。谢谢朋友们的支持,明天晚上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