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见东方财富网,我们新浪再见

?? 这篇文章是我在东财的最后一篇文章,不管怎么样,小宝都要感谢东财在春节之后的栽培,我想是因为我一路唱多最近大出风头一路人气急升惹了是非,古今中外历来都是枪打出头鸟,小宝的直言直语不小心碰到了枪眼上了,在上周被无故封杀之后,我连续几天跟管理人员反应和了解被封杀的原因,但得到的却是一些敷衍的理由,我想有很多人不想小宝留在东财吧,我从来不跟任何人去争一些有关名和利的事情,我只想无拘无束地写个博而已,未能成为东财的一线名博是我的遗憾,我想再给我三个月的话,我一定可以做到,天下无不散之宴席,离别之际,希望东财越办越好,从今天开始,小宝将在新浪写博,小宝的新浪博客地址在博客首页右上角有连接直接点击可以进去,喜欢小宝的朋友可以到新浪博客继续关注小宝的文章,谢谢朋友们的支持,我们新浪再见。


小宝的新浪博客地址: www.eastmoney.com/weixiaobao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