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辛浪2011】 04月14日(周四)操作总结

?操作回顾: 今日部分资金参与了002132000066继续持有。其余朋友空仓等待。


盘后点评: 观点:昨天认为缩量上涨潜藏空头回扑风险,今天空头果然有所动作,但是从权重股和成交量的情况来看,空方的发力并不大,明天是个多重消息叠加的一天,一季度经济数据出台;大交所上市焦炭;股指期货交割,理论上,空方会利用这个机会获利,但是,从本周一开始的调整来看,力度与前期不同,因此,对于明天空头的围堵是否会导致较大跌幅这一点存在较大变数,明天开盘前半小时的成交量比较关键,另外,由于目前大盘指数经过多空双方的激烈拉剧站后已经站上3000点,所以,多头在3000点会出现较明显的抵抗,这样的盘面会使得个股并不会出现一边倒的下跌,分化依然会比较大,地产今天出现主动性回调,或许是对明天的经济数据和周末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或加息的担忧,而从官方的数据来看房价已经出现回落(老百姓是没感觉得到),这对于房地产股票来说是利好,房地产板块回调的持续需要关注,对于大盘的调整我依然维持之前的时间4月21日和空间2950点作为调整结束的判断参考。
?? 技术:银行今天出现分化走势,工农中交建五大行的走势明显不一致,工交走势偏弱,其它三只走势依然是放量上升,保险股也出现同样的现象,太保上涨,人寿和平安小幅回落,中石油和中石化的分岐也没明显,中石油全天大部分时间运行在分时均价线上方,收盘也没有跌破,而中石化全天大部分时间运行在分时均价线的下方,收盘没有站上,通过权重股的走势可以发现,并无法形成合力,场内资金的分岐较为明显,这也是造成指数并没有出现单边下行的回落的走势,而是一种振荡调整格局。今天上证指数,深成指,中小板和创业板的收盘全部站在5天均线之上,深成指坚难守住,收盘点位正好是5日均线,情况略差。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经过连续性的回落短期有筑底迹象,短期调整之后,市场的风格似乎会发生变化,在4月21日时间窗口开启之时,或许市场的运行格局会由目前的二类股票重新转换到八类上,可以期待。


欢迎了解信任博主的朋友加入圈内提前参与布局短线牛股!可以先加入收藏跟踪!( 注:第一次阅读本博文章的朋友请先自行多看看前面文章了解下博主做票的实力和风格后再决定是否联系博主,以免浪费大家的时间。


申明:博客中推荐个股具有很大参考价值,但是不构成操作建议,盲目跟风操作盈亏自负!


联系方式见博客首页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