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今天大盘将会这样走

?中阳!其实,主板从去年12月初一路盘跌下来,被折磨的中小投资者比比皆是,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中尚能生存的股民值得敬畏.本周是新股发行密集期,眼前就是最艰难的时间段了,在这里,刘涛请你坚守你的阵地,这么久都熬过来了,千万不要倒在黎明前。

昨日,股指弱势依旧,早盘的冲高回落给空方有机可乘,投资者信心遭受到沉重的打击,主板险守2000点关口。其实,我们用2000点这个点位来预判大盘是否见底是不正确的,这个点位实际上没有任何意义,只是人们心理支持位而已,且历史数据反映,没有一次真正的大底是整数数值。 纵观盘面,现阶段创业板日线级别形态暂时安全,但分时形态已经出现一些不良现象,需要引起高度关注。倘若,后市创业板出现急跌的走势,主板能否走出独立行情?另外,主板多级别背离形态目前尚存,今天就是关键时间变盘窗口日,出现60分钟级别反抽走势一触即发!后市站稳2025点,那么2176点一线也是值得我们期待的。倘若,在没有出现反抽走势的前提下,反而出现快杀走势的话,那绝对是短线极度诱空段,届时,请你保持好心态,守住手中筹码,因为短线向上反抽空间将有60点以上。

今年仍旧是震荡整固期,不会出现单边行情,既不会出现大熊市也不会出现大牛市,但个股结构性牛市依旧可期。刘涛从历史获利比例角度来观察,目前市场总体获利比例在54%上下,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状态,属于中性水平,短期内出现震荡市及牛皮市的概率较大,倘若主板在短线内出现百点以上的跌幅,那么实属市场主力诱空行为,届时请你大胆出手,坚决买入。其次,刘涛观察了中小板获利结构形态,发现该板块后市已经具备向上突破的条件,但何时启动要看市场实际走势而定,不可一厢情愿的主观判断。现阶段,切忌追涨杀跌操作模式,刘涛预判这里直接企稳向上的概率极低(除非政策利好强行助推),但对于主力控盘良好的个股来说,回调则是加仓买入良机。整天提心吊胆的度日还不如坦荡荡直面即将到来的急跌走势,本轮急跌走势过后将形成较大级别的阶段性底部。刘涛预判,后市在极度恐慌段中2025点附近,即2009-2030区间内将迎来极佳满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