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开局如何把握“马上钱”?

? ? 节前A股是以下跌16.83点收跌于2033.08点,趋势以及技术和时空上大家先看周线,股指确实还在我的2033之上,但是还不是突破并站稳了2033,形态上看前周的阳线前后在关键点上下各有一小阴线,趋势形态结合时空看节后是短线或短期变盘格局,变好或是成中期反弹行情,而变坏显然就是再探底部格局.看外围走势不理想而宏观上还仍找不出能够向上的理由,所以不能不说节后令人担心。

? ? 技术上大家再看日线,短线或说目前压力是在2062点,波段上要想向上走好节后短线应该先行突破2062点,而支撑目前显示在2024点,可以说节后短线或说第一天开盘如果是变盘向下收在2023以下的话就基本可确定节后还有一再探底部过程了,针对今天而言盘中平衡压力在2044点。

? ? 综合分析技术上看节后短线变盘在即,结合宏观说目前还难找出能向上的理由,所以得说节后短线走势令人担忧,总体把握上刘涛认为应先以观察为主,向上先看能否突破2062后在考虑是否进入,不能向上或是说回落就先等待、观察,特别短线就大盘或说同比大盘比照类个股,盘中看能否突破和收在2044之上?不能的话盘中可考虑择机控制仓位,再者就得说那些仍在高位高估值炒作类大盘不能收2044之上或说是下破2024的话需考虑出局或止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