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不想做了?还是不敢做了?

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大家的情绪越来越低落!


   是印花税事件?还是QDII的推出?


   是继续加息的预期?还是特别国债的发行?


   或许都有点儿......反正有许多散民不敢做了......


   是真的不敢做了吗?非也!依我个人的分析许多人是不想做了......


   这轮牛市,先行介入的投资者收益颇丰.平均收益率达到200-300%以上.这是许多人平时想都不敢想的.


   但随着股市的疯狂走牛,调控政策也陆续出台.导致了近期大盘的宽幅震荡.许多散民手中的股票市值严重缩水......甚至巨亏!


   于是,在政策面紧缩的情况下,一些想保住胜利果实的人们开始退出股市!


   他们不见得离开,但短时间内不会进场.只会参与一级市场的申购.......


   于是,大盘的量能不足了;于是,大盘下跌了.......于是,观望的人更多了;于是,后续资金更不足了......于是,大家都小心了........倒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