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G高鸿(000851)——3G龙头舍我其谁

  G高鸿(000851)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500万A股,募集资金将主要投向3G传送网和VoIP产业化两个项目。

  公司此次增发的对象为境内注册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财务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信托投资公司以及其他境内法人投资者。发行对象不超过10名,并均以现金认购本次发行的股份。

  发行价格不低于本次董事会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收盘价的算术平均值的90%,即4.27元。

  G高鸿此次发行计划募集资金约1.1亿元,募集资金将主要投向两个项目,即3G传送网和VoIP产业化项目。

  3G传送网项目针对两种主流3G无线技术标准(WCDMA、TD-SCDMA)的数据传送网开发宽带数据接入设备AM100-3GTC,并进一步实现该产品的产业化生产,最终实现年产AM100-3GTC600台,年销售收入1亿元的产业规模。

  该项目资金总体需求为4,800万元,其中研究开发投资177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3030万元。预计投资回收期为2.09年,年平均投资收益率19.53%。

  VOIP产业化项目实施后,G高鸿将实现年生产软交换平台500套、中继网关15000个E1容量、综合接入设备50万线的生产能力。项目资金总体需求为5,000万元,其中研发投资11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190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2000万元。预计投资回收期为2.29年,年平均投资收益率34%。

  从技术上来看,该股在低位箱体震荡达几年之久,上周五在大主力资金推动下拉出一根巨量长阳,并且是迅速封死涨停板,收盘时尚有500多万股买单封于涨停板处。

  该股和600198G大唐相比业绩相差不多,而目前价位仅为600198G大唐的一半左右,有着巨大的比价效应,后市上升空间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