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神搞得好可上1000元
华神集团治疗肝癌的新药即将上市了,很多人只预测了该药国内销售的情况,而没有预测该药国外销售的情况。有人认为该药尚没有获得国际认证无法进入外国市场,而我们设想一下如果一个外国的肝癌患者知道了华神的治疗肝癌新药确实有良好的疗效,并且这位外国的肝癌患者很有钱,那么他会怎么做呢?我想他一定会选择到中国来看病,到中国的医院来注射治疗肝癌的新药,而不会等到华神治疗肝癌新药获得国际认证后再在其本国使用该药,原因很简单肝癌患者的存活期短,他可能等不到治疗肝癌新药通过国际认证的那一天。

  那么外国有多少肝癌患者会到中国治病呢?我没有外国肝癌患者数量的具体数据,但中国有30万肝癌患者,外国的人口总数是中国的几倍,估计外国至少会有100万以上的肝癌患者,根据二八定律他们当中至少有20万是有钱人,有条件到中国治病。假设每人一年注射两支抗癌注射液,一支的价格为2万元,20万人每年共需注射40万只,将会给华神带来80亿的收入,再加上国内的销售,华神大概可以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以上,净利润30亿以上,每股收益将达到20元,按生物医药股50倍的平均市盈率计算,华神将涨到1000元。


  但这只是乐观的预期,至今也未听说华神启动其国际销售计划,也不见其新药未来的产销规划,希望华神的领导层能够抓住机遇,把华神塑造成中国的“先灵保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