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潜伏爆发股让散户赚个够

?上周五大盘继续震荡反弹,早盘开市后两市股指冲高回落,临午间收盘前,股指由红翻绿,午后大盘再度拉起,收盘两市均是一根小阳线,量能继续萎缩。



继周二收出实体长阴后,股指连续3根小阳线反弹,量能逐步萎缩,主要是因为市场仍在犹豫,看空的认为是反抽,仍然不会进场。只有当大盘突破创新高的时候空方才会再度翻多进场,到时量能会放大。对于大盘,老道子认为没有什么问题,单根长阴往往只是洗盘阴线,目前20日均线支撑良好,后市大盘有望继续维持上升趋势。强的话下周直接突破新高,弱一点的话,也可以在这里反复震荡一下,做一个小的W底蓄势。但不管如何运行,后市大方向依然看多不变,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持股。上证指数短期3连阳已收复大半失地,上周收阴十字,一般来说在大级别上升行情里,回档往往只有一根周阴线,而很少是出现连续2根周阴线的,因此本周大盘收阳继续反弹的可能大。



关注黄金热点:军工、传媒、重组、水利、央企改革、煤炭等、近期缩量上涨的情况下热点并不突出,但盘面上军工股稍有活跃,本周大盘有望继续反弹,之前被长阴吓出来的资金后市可能被迫再度回补筹码,强势股短期快速回档下来往往就是买入机会。



?



特别提示:炒作年报即将上演建议广大股民要加强关注、提前潜伏、例如;宜昌交运、跃岭股份、通达股份等



?



个股点评:湖北板块、运输行业宜昌交运、年报即将上演、老道子认为中线潜伏是美不胜收、年报翻翻25元应该是没有问题、关注老道子直播就是关注你的财富、要想不赚钱也难了、跟上我们的节奏你就可以看得见、未卜先知!不沉迷幻想,不茫然未来,走上牛市的道路。你也可以在股市有翻倍的收益。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为旅客运输服务、汽车经销两大领域的公司。其中旅客运输服务为公司的核心业务,涵盖了道路客运、长江水上高速客运及汽车客运站、港口站务服务。公司为中国道路运输协会评定的道路旅客运输一级企业,交通运输部重点联系企业,2008年、2009年、2010年宜昌交运连续三年荣膺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分别位列第69位、46位、27位,排名快速攀升。



宜昌交运2011年11月3日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627,发行价人民币13.00元,对应市盈率为20.31倍。公司本次发行335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9%,其中:网上发行2690万股,自上市之日起上市交易。



主营业务: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旅客运输与汽车销售及服务。其中旅客运输为核心业务,涉及道路客运、水路客运、客运港站业务,具备旅客水陆联运、旅游客运、客运港站一体化服务能力。



?



募集资金投向:此次发行募投项目为宜昌汽车客运中心站项目、新型三峡游轮旅游项目、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公路旅游客运项目,合计总投资额为3.78亿元。项目完成后,预计年贡献收入1.9?亿,利润总额7400?万元。



行业地位:公司的优势在于所在区域宜昌是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水电旅游名城、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具有一定区位优势,公司拥有宜昌地区最核心的客运港站、水陆运营线路等客运资源,并适度介入旅游客运,拥有长江“两坝一峡”旅游线路的特许经营权,目前是政府授权的唯一企业。



?



以上综合仓位控制:8成仓,继续持股。短期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强势股的回档买点,优先考虑做题材股、创业板等。



?



朋友粉丝们觉得本博讲述的还可以的、个股点评到位的、朋友们不要忘了点赞、您的支持将成为我写文章的最大动力!?喜欢老道子投资风格的朋友请点击收藏博址、以便下次观看、



?



温馨提示:本博是公益博,不收任何费用、以上分析只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