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巨量犹存、心态成就一切

?今天盘面低开10点后便一路向上,盘中便很快收复了5、10日均线,今天量能明显比昨天放大。军工、油改今天领涨。


盘面涨停有30几只、金融股强势表现护盘、券商股大涨、引起一片热潮、今日两桶油改革和军工改制两大板块继续坐稳最佳热点板块宝座,湖南省发文加快石油化工重点产业发展再度将油改推向了高潮,近几日的强势表现也是对利好的反馈,大庆华科今日直线拉涨停,而泰山石油连续有涨停表现,重组出来的ST 仪化更是连拉8涨停。而军工改制也是今年的炒作主线,继昨日掀起涨停潮之后,今日南通科技、长春一东、中国一重等概念股也是再掀狂潮。证券板块在昨日带动大盘之后,今日继续表现抢眼,西部证券午后也是强势拉升涨停。而钛白粉、生物质能等板块亦有不错表现。


?


经过昨日的反弹,大盘今日表现的棒棒声,申购新股的资金已经调度完毕,大盘没有资金面的压力继续上涨显示出多方雄厚的实力、但是我并不认同股市不能很快牛起来的根本原因还是圈钱问题,虽然管理层为了打造新牛市,破天荒地宣布年底前发行100只新股,这种承诺确实可谓是煞费苦心,如此大动干戈难道行情就此结束!起码去年的顶要掀掉才能对得起管理层的苦心、


?


最近以来大家一直担心盘面出现不测,实际上行情在攻下去年双头之之后主力的策略有所改变,盘面总是战战兢兢、摇摇欲坠实际上很正常,股市有句谚语:行情总是在犹豫中上涨,而在欢乐中死亡,一般情况下往往越是疯狂的时候就伴随风险的集聚,周一的大跌可能就是主力主动回撤正好起到蓄势作用,这样可以夯势基础,我认为真正的战役最终就是攻克去年的四个头,个人简称为“四座大山”,由此可以判断今年的吃饭行情依然在演绎之中、盘面一跌散户就开始慌张、也不断在调仓换股、这也是散户的致命弱点。




今天军工股再度表现,题材股整体较周期股活跃很多,不少创业板的个股都是持续创新高的走势,老道子认为创业板这里是走第5大浪,有希望去创1571历史新高的,因此后一阶段题材股仍将继续表现,可重点关注。




朋友粉丝们觉得本博讲述的还可以的、个股点评到位的、朋友们不要忘了点赞、您的支持将成为我写文章的最大动力!喜欢老道子投资风格的朋友请点击收藏博址、以便下次观看、


?


温馨提示:本博是公益博,不收任何费用、以上分析只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