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老道子直播间十热点跟踪10.31

?特别声明: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风险自担。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才能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粉丝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2014年的目标:帮助200个人赚到100万,我会尽我所能,带大家打赢这场翻身仗的,若您想反亏为盈,那您一定要来问我!

?

盘前热身杂谈: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消息,周四美国股市收高。道指上涨1.3%。拉塞尔2000种小型股指数收高0.8%。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速高于预期,令市场猜测美国经济强劲增长、可以承受美联储加息。美东时间10月30日16:00(北京时间10月31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21.24点,收于17,195.55点,涨幅为1.3%;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34点,收于1,994.64点,涨幅为0.6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6.91点,收于4,566.14点,涨幅为0.37%。盘面上,多数板块上扬,医疗保健和公用事业板块领涨。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跌,导致能源板块普遍下滑。

“一带一路”规划有望近期获批:

昨日,丝绸之路概念股表现抢眼,其中,连云港、西部建设涨停,另外,北新路桥 、祁连山 、天山股份、新疆城建等个股涨幅超2%。消息面上,据多家媒体报道,9月底上报国务院的“一带一路”规划有望近期获批,这为丝绸之路概念股提供了新的上涨契机。

从昨日资金流向来看,有7只丝绸之路概念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共计流入约3.06亿元,分别为:连云港(14356.46万元)、西部建设(5265.59万元)、特变电工 (3871.22万元)、新疆城建(2284.01万元)、国际实业 (1904.18万元)、祁连山。

创业板谋篇布局新未来;

创业板五周年到来之际,推动创新企业、科技企业发展再传佳音。最新消息显示,证监会正在积极研究在创业板设立专门层次,支持尚未盈利的互联网企业、科技创新企业上市,拓展对创新经济、新兴产业的覆盖面。

这是昨日深交所与深圳市政府主办的“加快创业板改革,服务创新驱动战略论坛”中透露的消息。该论坛中,地方政府、监管层、中介机构等各方共聚,为创业板改革创新出谋划策,描绘创业板新蓝图。与会各方表示,将多方合力,积极推动创业板。

?

10月31日公告透露利好:14只个股有潜力:

新世纪: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华海药业:与天士力联手开发国际市场、

赛为智能:中标5608.77万元合同、

乐普医疗:获得艾塞那肽原料药与注射剂全部权益、

天奇股份:浙江网仓科技战略合作、

国中水务:与Airborne China Limited投资合作、

龙宇燃油:合资设立大宗商品贸易公司、

看好家具消费市场 宜华木业收购定制家具公司、

四天中三标 佳都科技获安防和轨道3亿大单、

华工科技增资长光华芯 延伸激光产业链、

常发股份拓展卫星导航及雷达新业务、

金利科技拟参股保胜公司 布局光学镜头产品、

涪陵电力挂牌转让新嘉南建材35%股权、

携手关联方 东湖高新拟参投武汉“后花园”、

?

大盘分析:

连续拉升后,白线已经上穿黄线,沪市量能超过深市,容易大盘股和小盘题材股之间的跷跷板效应,后市有进一步往上拓展空间的潜力,走势取决于量能以及热点的种类和持续度,新高后也要防范大盘冲高回落,赚指数不赚钱。量能持续2天在4000亿以上,如此巨量透露了人气回暖信心,短期可因2400点压力震荡,不过小震后继续上涨估计会是主基调。10月收官或显平淡,11月上半月或整体上涨为主。

?

其它利好:

丽鹏股份、世纪鼎利、中科金财并购重组申请获批;

青岛海尔19亿收购四子公司股权;

常发股份拟9.33亿元并购理工雷科;

北方导航5亿元引入中兵投资;

益佰制药拟4.8亿全资控股长安国际制药;

交运股份1.1亿转让临港公司35%股权;

升达林业与九富投资签战略咨询及产业并购服务协议;

?

近期关注亮点、 次新股、高送转、钢铁、互联网、医疗、证券、军工、高铁等。

?

09:37 昨日专文提示医药股高成长性机会。今日600211西藏药业再度涨停,5天涨幅高达44%建议锁定利润。002007华兰生物高开低走,短线出货为宜。北大医药、天坛生物、博腾股份、四环生物、九洲药业低开可以跟进。

?

?

?

09:52 央视报道,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获批复,成为我国首个以城市群为基本单元的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苏州高新一字涨停。建议持有。


10:10 低空概念再度活跃,中信海直大涨6%,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扬宇军昨日表示,近期国空空管委将部署全面推开低空空域管理改革。其中道兄推荐的中航黑豹、凌云股份、成发科技等个股纷纷翻红。


10;30 盘面大跳水、 不知道你们都有没有减仓呢?近期一直提示风险、希望关注老道子直播或文章的朋友 都有跟上我们的节奏。


11;05 道兄9月23号和朋友们分享的000753漳州发展一路高歌猛进、目前盈利也是超过30%以上。恭喜有跟进的朋友、操作上老道子认为可以继续持仓。


11:17 自贸区、国资改革带动部分港口股再次走强,连云港涨停在即!我们推荐的北部湾港、盐田港、厦门港务、珠海港、深赤湾、日照港翻红。营口港、600190、宁波港有望翻红。


11;31 收盘了上证震荡上扬攻破2400点非常漂亮、但我们不要开心太早、个股分化严重、操作上我们要谨慎。


好了、休息下下午不见不散、、、、、


、、、、、、、、、欢迎朋友们回来下午精彩继续、、、、、、、、、


13;08 银行、券商成为反弹主力军,宁波银行、南京银行涨信这,北京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均涨超4%,西部证券、华泰证券、国金证券、 光大证券、国元证券等全线上涨停。板块数据显示,银行涨3.17%;券商涨2,55%;保险涨2.33%,钢铁涨2.15%;电器、煤炭石油、地产均涨幅居前。从板块数据我们可以看到今天是金融、地产、煤炭石油、钢铁等权重是力挺大盘成功攻破2400点的。


13;32 蓝筹发力和指数的突破,使午市场对于本周沪港通测试更多一份期待,香港财金巨头下周将拜访北京,不排除出现更多沪港通消息。


下午开会了朋友们望谅解、、、、、、、、、

?



今天是本月的最后一天交易、银十收官算是凑合、朋友们下周见、祝周末愉快



朋友粉丝们觉得本博讲述的还可以的、个股点评到位的、朋友们不要忘了点赞哈、喜欢老道子投资风格的朋友请点击收藏博址、以便下次观看、

?

直播播出现点不进去不要急,可以点博客首页然后从新点击播标题即可!本博内容均属原创,未经同意抄袭转载一经发现将追究其责任!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文中内容仅一家之言!据此入市风险自担!在证券市场里永远没有“股神”!活到老学到老!老道子认为股市跌跌涨涨中领悟其中之奥秘才是行股之真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