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势凶险,小心被油嘴滑舌忽悠!

跌势凶险,小心被油嘴滑舌忽悠!


  本博连三接五的提醒朋友们空仓坐山观虎斗;在3180点下午1点40分发博明确提前空仓才是大智慧;上周四再次罗嗦了空仓预防短期变成熊市,一切为着投资者的资金安全避免财富缩水,增进家庭和蔼可亲,才不会夫妻包括家人产生不必要的矛盾;房事也比较有兴趣,家事也更加有力气帮忙,是不是啊!

  一年里六次火急提高准备金率,二次加息,说明国家为着控制通货膨胀的重要性,紧急动用金融工具一压二控三暴跌;人为的操控威力完全不同,信心越大,失望越大,胆子越大亏损越快,一定要果断预防;睁大眼睛认清国家的形势,避免资金腰斩了才后悔之晚矣!

  空仓持币耐心等待下一个大行情,《农业板块》的最后表演,然后宣告进入短期熊市,如果发生再次加息,那么茫茫熊市路就可能成立,到时股市又换成一大批新面孔来战斗,留下一批不懂得退一步海阔天空的“赌猪”伤痕累累,望股兴叹!当然我们不希望这样的埸景出现。谢谢!


资金是投资者的兵,一兵一卒必须保证安全可靠,才有资本赚大钱!


2010-12-2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