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仓的朋友拴住双手才有可能成为赢家!

空仓的朋友拴住双手才有可能成为赢家!


  股市一上涨红色的柱子最容易诱惑人的冲动买进,也有的投资者是被人为的诱惑被上当忽悠买入,和功力不足成了长期股东或者严重套牢悔之晚唉!根本没有考虑后头的危险,担心涨上了天,没有想到结果跌下了地,套进了地牢里,等到了资金缩水,没有勇气对家人交代资金缩水的原因或去向时,干脆用温柔的语气和借口摆平家人的追究,最后东窗事发,跪拜不是,承认错误也不行,导致家庭感情分化,各奔东西大有人在;当然希望朋友们不会这样的事情发生。

  党的话您能够分辩意图就有可能财也发了,黄金也挖到了,理解错了套深了财富消失了,套住几年或者几月你测不准,等待急用钱的时候或者心里承受不住时割肉了,改行洗手不干了不炒股了,大好行情又不知不觉的上涨特涨,等你看到了希望加上信心十足买进时,行情又接近尾声,再一次成了套牢股东,以此类推,成了买就套卖就涨的捐款专家,帮助券商打工不收费的个人,庄家也喜欢你,国家也欢迎你;只是没有让胡主席知道,否则,可能会授予股市最佳捐款个人的“金牌”奖章!

  规劝空仓的朋友拴住双手才有可能成为赢家的基本秘籍,耐心等待大势稳定再次下手操作买股不迟,留下一些让别人去赚没有什么损失!谢谢!

  空仓避险是股市成功的唯一法宝,炒股无法“空仓”避险的朋友不要吹你家财有有多大,早一点改行另换舞台也许更加得意,否则,浪费时间又损失金钱,早晚钻进无底洞找不到出口,有人可怜你,但没有人能够帮上忙;6000多点跌下来有多少破产你得知结果吗?这就是没能应用“事空仓”避险的下埸;导致国家控制股市大涨的原因就是防止破坏经济的基础,少发生跳楼的悲剧,明白吗?

  同时也劝那一些称之专家或者权威包括财大气粗、吹牛皮的家伙,撞运气的想法忽悠陌生的炒股新手上当套牢,又不承认自己是猪一头,最后只能害人害已,好心变成了坏事,结果赔了夫人又折兵!


谢谢!晚安!


2010-12-2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